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为啥谈不了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8日17:5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haron

  您好,我已是第二次写信给您了,很久也没能看到您的回信,工作很忙吧。

  我就长话短说,我生于1982.9.26晚上6:36,一直是大家心中漂亮招人喜欢的女孩,活泼开朗天真浪漫。可我都快十九岁了,还没恋爱过。有时我都会向朋友说为什么我还不可以恋爱,虽然自己也知道这要靠缘份,可心里还是想尝尝恋爱的。朋友总说别人不敢追我,我问为什么她们说我太清高,别人有的会认为你早已有男朋友了,追你也追不到,所以就这样了。大师我的相位是怎么样的?冥冥中有何宿命??

  


  你的金星位于处女座,这本来就是个对感情很挑剔的方位,而且你金星在第12宫,对感情可能会有很多逃避的想法,不愿面对感情。另外,你金星与海王星有不良相位,可能会在理智与情感中很矛盾。

  2002年过完生日,会有桃花运,不过对你可能会觉得很麻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