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补遗十四--你的爱情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 11:40 新浪生活

  金星和太阳的合相

  喜欢优雅洗练的爱情,偏爱亮丽的外表,结交的多半是地位高、有教养的人士,社交手腕十分成功。爱情的对象不固定,属于博爱型,因此婚姻生活不一定美满。

  金星和月亮的合相

  个性温柔,感情丰富,不仅是异性,连同性也会为之所吸引。你的爱情属于被动式的,总是等待对方采取积极的行动。小时候的家庭生活可能不太美满,但你婚后的家庭环境不错,生活也幸福美满。

  金星和月亮的正相

  你的家庭生活幸福,从小在母亲慈爱的呵护中成长。因此长大后,你对心爱的人也是呵护倍至,发挥强烈的保护本能,对于对方的情绪反应十分敏感。相对的,也有轻微的占有欲。这类型的人,拥有家庭式的爱情及幸福的婚姻生活。

  金星和月亮的负相

  在成长的过程中,由于受到母亲忧郁情绪的影响,因而对婚姻已不抱持任何希望。在爱情的道路上也是悲多于喜,不是心爱的人被夺,就是因第三者的反对而分手。对于破碎的爱情,倒也看得开。

  金星和水星的合相

  你较为早熟,因此年少时就有不少追求者,饱尝爱情的滋味。喜欢接吻、握手等官能上的刺激和快乐。恋爱时,经常达到浑然忘我的境界。交往的对象多半是年纪较轻者。如果是男性,则可能娶年龄小很多的女子;如果是女性,则可能嫁年龄大很多的男子,感情比较稳定。

  金星和水星的正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样,较为早熟,年少时就饱尝爱情的滋味。懂得如何掌握爱情的舵,脱下爱情的外衣时,又能恢复理性。无论男女,交往的对象多半是年纪较轻者,尤其是男性,可能娶年龄小很多的女子。

  金星和火星的合相

  热情而性感,喜欢俊男美女,性情对相动,有强烈的征服欲。男性可能会用情不专;女性则自由奔放,婚前会有不少风流韵事。由于对爱情和性生活十分热衷,婚后幸福可期。

  金星和火星的正相

  为了爱情,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爱到最高点时,会出现激烈的行动,为中心所爱的人扮演勇者的角色。女性会为爱人奉献自己,婚后的生活美满幸福。

  金星和火星的负相

  具有强烈官能上的欲望,属于好色多情的类型。同时具备热情和冷漠的个性。经常有出轨的行为,到处拈花惹草,并且婚前纠纷不断。无论男女都会选择奢华的人为配偶,导致婚后生活不睦。爱情生活吵吵闹闹,谨防爱情暴力。

  金星和木星的合相

  从父母之处享受到丰富的精神和物质生活,养成诚实、多情、乐于助人的个性及圣洁的爱情观,会对心爱的人奉上纯洁无瑕的爱情。视婚姻的誓言为无上的箴言,婚姻生活幸福无比。

  金星和木星的正相

  愿意将自己的幸福和快乐,与别人共享,再加上温顺优雅的性情,颇得年长者的喜爱。爱情诚实而纯洁,愿意为对方提供精神和物质上的援助。会有丰富满足的爱情生活,婚姻生活幸福而美满。

  金星和木星的负相

  讲究排场,喜欢别人奉承。感情非常极端,经常有口舌之争。对爱情的期许太高,经常更换爱情伴侣。如果轻忽道德和法律问题,可能会为婚姻带来不良的影响。

  金星和土星的合相

  具有传统的贞节观念,对爱情抱持认真而严肃的态度。不善于表现心中的感情,深以为苦。有可能为了克尽义务而牺牲自己的幸福,有晚婚的倾向。比较喜欢年龄差距大的人,婚姻由长辈作主。

  金星和土星的正相

  对爱情抱持忠实不变的态度,有很强烈的贞操观念,不喜欢视爱情如儿戏的人。在感情的表达上谨守分寸,所以看起来十分严肃,对所爱的人有强烈的义务感。个性务实,颇得年长者的厚爱。自己的婚姻但凭家人作主,婚后家庭生活井然有序,是传统的家庭主妇。

  金星和土星的负相

  具有执着而严谨的爱情观。多虑而善妒,有被抛弃的可能。通常晚婚,父母是主要的原因。有时为了自己的野心,宁可牺牲幸福。爱情生活偶有摩擦,金钱是主要原因。

  金星和天王星的合相

  热衷于罗曼蒂克的事物,寻求自由的爱情,经常有突发性的恋情。喜欢以性来刺激异性,一段情史往往成为被批评的话题。爱情生活多变化,可能闪电结婚,随即离婚。

  金星和天王星的正相

  对罗曼蒂克的事物,感受特别强烈,爱情观非常前卫,不受传统礼俗的影响。主张自由恋爱,但必须是诚实的爱情。对结婚的看法是以精神自由为前题,因此可能会有非正式的婚姻。爱情生活多采多姿,结婚后仍然充满罗曼蒂克的气氛。

  金星和天王星的负相

  崇尚自由,恋爱观不受传统礼俗的影响。尤其喜欢充满挑战的爱情,因此容易产生不合相道德传统的恋情。女性经常不经意地向异性发出邀约,十分危险。爱情的路上多纠纷,如果草率结婚,必定以离婚收场。

  金星和海王星的合相

  对爱情十分的敏感。这类型人的恋爱充满诗意,并且非常情绪化,容易产生缠绵悱恻的悲伤恋情。深信真的爱情是牺牲,因此同情弱者,极可能基于同情心而结婚。

  金星和海王星的正相

  容易感伤,经常做白日梦,总是把爱情理想化。恋爱的时候会伴随官能上的情绪,也就是喜欢感官上的快乐,因此会是一个非常具有魅力的情人。喜欢照顾人,结婚的考虑以精神层面优先,会有一个充满情绪化的婚姻生活。

  金星和海王星的负相

  沉溺在虚伪的世界中,总是把爱情理想化,因此也容易产生虚伪的爱情。尤其是女性,经常被异性的外表所蒙骗,应该特别注意。喜欢官能上的享受,不太能抗拒诱惑,小心掉入色情的陷阱。崇尚秘密结婚,要注意婚后的婚外情。

  金星和冥王星的合相

  充满极具诱惑性的魅力。恋爱时,伴随着十分强烈的情绪,愿意为所爱的人牺牲奉献。为了证明爱情的力量,愈是困难的恋情,愈能燃起心中的热火。不能忍受爱情叛徒,会因爱生恨。

  金星和冥王星的正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样,对异性具有十分诱惑性的魅力。恋爱时,伴随着非常强烈的期待。对爱情十分认真,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很能掌握异性的心,想将自己的影子融入对方。若能真心相爱,生命中会有一大转机。

  金星和冥王星的负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样,具有十分诱惑性的魅力。好色的缺点,如果不能加以控制,则容易产生不正常的恋情,对个性有不良的影响。对自己的魅力太过自信时,可能会阻碍命运的发展,请特别小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