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晚婚还是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16:4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taov

  我是1974年3月21日(白羊座的第一天)下午13:15左右出生在安徽省阜阳市的女生。我自己感觉自己是一个外表冷漠,内心狂热的人。我和不熟悉或者我不喜欢的人很难交往,会让人觉得很难接触,在朋友面前我却比较活泼,不过我一般很少结交朋友。

  1997年我在成都工作时,认识了一个男生(1973年7月10日出生),虽然我们性格不同(它是一个追求时尚的,性格活泼的人),但是我觉得那是我喜欢的那种爱情和爱人。所以为此我辞了工作,到北京上学,只为了和他在一起。这大概也是我做事不太考虑后果的表现吧(白羊座的人是这样冲动的吗?)。99年我们结了婚。后来两年中,虽然有过争吵,但是我一直是爱着他,信认着他的,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之间会有什么问题(太傻了吧?),至少我觉得自己在爱情方面是幸运和幸福的。

  因为到北京来上学,我换了专业等各方面原因,我这两年其实在学业上是不快乐的,也许这些影响了我的情绪,从而也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今年我在找工作时也不是很顺利,心情很差,所以有一次两人争吵时,都很冲动,说了很多不好的话。就是这次争吵,让他背叛了婚姻,他在外面和另一个女孩谈起恋爱。这以后的日子,对我来说象是地狱一般。以前温情脉脉的他,像一个魔鬼似的对我,我很害怕,也很绝望。我想我不是一个很能忍耐的人,虽然我希望能挽留这段婚姻,最终还是失败了。

  现在一个人生活,我觉得很轻松。其实,很早以前我就想过,我是不是不适合和别人在一起过日子。因为在认识他之前,我曾经也谈过恋爱,但是我觉得和男友相处起来很难。对一个普通的人,我可能不太关注他的行为举止,但是和男友或爱人在一起时,我会变得很挑剔,脾气很坏。

  一个人生活虽然现在觉得很好,但我想我不可能一个人这样一辈子,可是我该怎么样呢?别人说我不适合早婚,其实我结婚时也都25岁了。这到底是因为我不该早婚,还是我不该结婚呢?是不是我这几年真的命运不好?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的命盘上火星在第7宫,这对婚姻很不利,你和伴侣在一起可能总是咄咄逼人,容易让对方感到太“刺激”。另外,你的金星冲天王星,这就是个容易分手的相位,所以你的感情容易发生突变。

  总体来说,你其他方面都算不错,就是感情和婚姻不顺心。你确实应该晚婚,但25岁是不够的,一般是28岁或30岁后,最好是有了稳定的事业后,再开展恋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考试运如何分析呢?(附图) (2001/08/30 12:19)
网友来信选登:双鱼对巨蟹的爱慕…… (2001/08/28 15:35)
网友来信选登:占星软件中的一些问题 (2001/08/22 15:47)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人的合盘如何分析? (2001/08/17 17:42)
网友来信选登:白羊和天秤如何长久相处 (2001/08/17 16:16)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天蝎的苦难日子 (2001/08/14 18:20)
网友来信选登:年轻的我们真能在一起嘛? (2001/08/15 17:09)
网友来信选登:不可理喻的水瓶女孩(附图) (2001/08/16 16:40)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