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星座分析后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 11:12 新浪女性

  这几天海外占星论坛一直在讨论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星相图。据有人透露,早在去年12月,国外某占星家就出书预测到美国9月11日将遭到恐怖袭击!

  此书情况如下:

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占星分析后续(附图)  Lynne Palmer,Astrological Almanac for 2001 (2000/12出版)一书的作者,在书中第95页就已经提到“Avoid Terrorists Attacks Sept 11, 2001”(避开恐怖份子于9/11攻击)

  “These are the days when terrorist attacks are most likely to occur. Sept
11-13, 2001”(2001年9/11~13极可能会有恐怖份子攻击事件发生)

  据说这书现在Amazon书店排名不高,不知会不会这次成为抢购的热销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遭受恐怖袭击的占星分析(附图) (2001/09/13 11:29)
占星中的婚运择日法 (2001/09/10 17:57)
心理占星的奥秘 (2001/09/06 11:41)
美国一“占星学院”获得政府承认 (2001/09/03 15:40)
占星预测为什么会不准? (2001/08/28 18: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