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双子爱上双鱼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4日17:4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enya908

  我想逃,但又不知该如何是好,我爱他,但又不知是对是错,他曾经有过那么多不同的女人,他现在拥有一个美丽的天秤新娘,他居然又爱上了我,他是真的爱我吗?该跟他继续吗?,我怎么会爱上他?会有结果吗?是双子太幼稚了,把自己想的太伟大了,他没有保留任何秘密,没有骗我,正因为如此我才爱上了他,原以为只要爱可以不要一切,原以为自己会很幸福,但一切都不是双子想的那样,双子错了,一开始就错了,应该怎么办?双鱼会好好爱双子吗?会认真吗?

  


  先问一下,你们爱情观是什么?你们认为,什么才是爱情?

  双鱼是滥情王第一,双子是花心王第一,这两个星座碰到后,可就上演一出感情戏了。虽然这两个星座都很容易动情,但他们却是真诚和毫无保留的。也许你们只适合做情人,体验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但既然他已经有了新娘,你可要考虑一下你的所做所为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