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系列:月亮星座--你和母亲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26日 11:51 新浪女性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占星短文系列:月亮星座--你和母亲关系  月亮星座一般象征我们个人的内心和情绪反应,其实它还决定我们和母亲的关系。因为月亮也象征母亲,代表小孩与母亲联系的能量交流方式,而母亲会对不同月亮的小孩,做出不同的行为。

  举例来说:一个母亲生了叁个小孩,一个月亮在天蝎,一个在魔羯,一个在射手。

  与月亮在天蝎的小孩相处,母亲的情绪较强烈,高低起伏不定;

  与月亮在摩羯的小孩相处,母亲将所有的苦,不快乐倾诉给他,并期望他成功;

  与月亮在射手的小孩相处,母亲希望小孩有高学历,并将快乐倾诉给他,期望他成功。

  正因为不同小孩在母亲眼中的不同,每个小孩也会与母亲形成不同的关系。月亮在巨蟹的小孩因为非常依恋母亲,往往会得到宠爱;月亮在天秤的小孩因为通情达理,往往和母亲像朋友一样互相关心;而月亮在天蝎、摩羯的小孩,往往要受到母亲较多的压力,而和母亲关系较为冷淡。

  看看一个人的月亮星座,就能大概了解他(她)和母亲的关系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月亮星座水疗法 (2001/08/22 14:27)
从占星学看月亮的秘密 (2001/08/15 16:57)
占星教程补遗一--月亮的相位 (2001/08/13 13:29)
月亮的各种相位 (2001/08/12 13:09)
子午行星与本命月亮的相位(一) (2001/08/01 11:54)
月亮星座与女性 (2001/07/05 10: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