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天秤座都喜欢交际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18:0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summer20000901

  你好!!我于1978年10月16日中午12:30左右出生在黑龙江省的伊春,按照星座的划分我属于天平座,有一些天平座的性格我很符合,比如犹豫不决、喜欢美好的事物、爱好和平……但是在人际交往这方面我觉得出入很大。我不太喜欢与人打交道,较之人群我更喜欢独处,喜欢安静、平和的生活,我在闲时大多是在读书,看电视,很少出去和朋友玩!!我身边的朋友也不成群,只有一些知心好友,异性朋友更是很少。可是我看到“喜欢结交朋友”几乎是大多数天平的共性,我就在想自己是不是冲犯些什么,因为在我身上这种差异几乎是有些背离天平座最基本的特征的。(当然,我的人际关系并不紧张)所以,我想向大师请教一下,看看您能不能够帮我分析一下,不胜感激,烦劳您了!

  


  你的太阳虽然在天秤座,但你有好几颗行星落入天蝎座,你也有不少天蝎神秘的气质。

  你的太阳与月亮相冲,与人交往不是很和谐,内心的想法和实际的行动有时是矛盾的。另外,冥王星与你太阳相合,冥王星代表寂寞、孤独,所以你不太爱结交朋友,喜欢独处。不过木星在你的第7宫,朋友对你还是很好的,你对别人也很友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