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处女座就像女孩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日17:49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yfkerr

  大师你好,我是一个在1983年9月8日10:00--12:00出生的处女座,虽然是个男孩,可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和处女座讲解的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心思越来越密,甚至远远超过了女孩,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同一分钟内我肯定比别人多想了好多,这是我很烦恼,又是我心里暗暗的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可自己好似本能的诸多想法让我不敢面对自己,所以我一直在压抑着自己,真的很苦恼,难道这真的和我是处女座有关吗?如果这是真的话,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自己?难道处女座就真的是那么忧虑吗?

  


  你太阳、月亮、水星都在处女座,水星与月亮形成合相,心思细密,头脑严谨。而且你的上升在天蝎座,这也是个情绪敏感,眼光敏锐的星座。

  这些对你来说都没有什么负面影响,只是土星、冥王星两大凶星相合在代表潜意识和内心思想的第12宫,令你内心总是较为悲观和克己。

  要了解自己,更要超越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解决人生的难题。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7/19)
 网友来信:双鱼和处女,难道注定是天敌? (7/4)
 射手与处女的恋爱前景 (5/31)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处女的缘分 (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