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有趣的合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6:25 新浪女性

  文/Vickie

  我很早以前就对占星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发现到这个版面之后,每天都会关注。通过对占星教程的学习,感觉到自己的占星知识丰富了许多,也试着帮助朋友们来分析命盘和合盘。

  最近在分析合盘时发现一个有趣的例子。男孩是太阳在狮子座,月亮在金牛座;女孩则是太阳在金牛座,月亮在狮子座。这样在合盘时,两人的太阳相刑,月亮也相刑,但双方的太阳又均与对方的月亮相合。请问这样的合盘是属于和谐还是不和谐呢?如此的组合会对两个人的发展造成怎样的影响?

  希望能很快得到您的指点,不胜感激!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太阳、月亮在合盘中很重要,它们俩人之间的相位对人影响很大。日月相合令两人有紧密的内心感应以及长久的和谐关系,但日、月相刑又导致俩人易起冲突,总和对方对着干,应该说是有点“冤家”的意思。

  看感情合盘,不光是日月的相位,更重要的是看对方的吉星是否跟自己的吉星有交角,或是落在4个轴点附近。反之,如果对方凶星跟自己凶星有交角,或是落在4个轴点附近,那就很不好了,即使日月相合,恐怕也是很没乐趣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当天蝎遇上处女…… (2001/11/27 10:57)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典型的天蝎…… (2001/11/26 17:08)
网友来信:水瓶和金牛的女孩能长相厮守吗? (2001/11/14 16:38)
网友来信选登:天秤和处女能长相处嘛? (2001/11/12 18:44)
网友来信选登:这是前生的孽缘吗? (2001/11/06 18:38)
网友来信: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双子女孩 (2001/11/06 15:49)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