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戴着“面具”的双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8日14:36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一只痛苦的鱼儿

  您好,我是1980年2月28日晚上出生的AB血型的女孩儿,我经常看这个网站上有关星座的评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和你说的很像,但是,在生活中,我又似乎没有双鱼座应该有的温柔和浪漫。

  有个朋友曾经说我好像带着面具,随时隐藏着真正的面孔,很少展现出来。我没有说什么,但心里很震撼。也许他是对的,但我想我不是故意的,不知为什么,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所作所为。就好像几年前我爱上了一个天蝎座的男孩,却从没开口告诉过他,直到他离开后的几年里,我仍然无法接受别人的感情。

  我是不是个很虚伪的人?我试着去改变自己,大师你能不能帮我分析分析我的星象,为什么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难以捉摸了?

  


  你的星盘中太阳冲火星、木星,你的个性是个积极进取的人,大多数人可能看到的也是这点。但是,你的金星冲冥王星,你在感情上很消极,难以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另外,你的水星逆行冲土星,你有时也比较悲观,很多观点也与众不同。

  这两种完全相反的因素令你觉得自己像是个带着面具的人,其实很多时候你也是身不由己。你的感情对你是最大的挑战,你应积极去面对,寻找和你有共同感觉的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