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解答A型金牛的迷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0日17:4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WEN LAN

  大师好,我是一个在国外读书的游子,平时最喜欢来这里看看帖子放松心情。很早就想给您写信,希望您能解答我一直以来的迷惑。

  我是1982年5月5日的A型金牛座,可是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像一点也没有金牛座的那种精神,好像比较像双子的作风。曾经尝试着看一些占星教程,可是复杂的星象图又不能理解,只好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帮我解答。

  


  相比较而言,天秤座对你的影响要比金牛座要大得多,占星分析性格不仅仅要考虑太阳的位置,还要分析月亮在命盘中的位置和影响,你的月亮位于天称座,而且相位很多,所以在命盘中的影响力就更重。

  另外,你恐怕也不会具备金牛座纯情的特点,你的感情多变、不稳定,日常花费也比较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