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白羊与射手之间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 17:53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有一件事困扰了我大半年,我很希望得到你的帮助,恳请您能在百忙中抽时间答复我。

  一年多前经人介绍我认识了一个射手座的男孩,开始相方相处不错,可后来我发现他很粗心,不懂女孩子的心,一起外出玩很开心,但平时就很少关心我。半年后我又认识了一个白羊座的男孩,他细心而热情,我和他相处得很好。我开始疏远射手男孩。可我爸妈不喜欢白羊,我妈听说白羊婚后会有第三者。后来我也发现他浮躁、冲动,火大,对人要求高,对我不满的地方老是苛责我,想改变我。我开始怀疑婚后生活会不会经常发生冲突,并非
我想象的美好。我又想起了射手的好,于是我开始在两人之间摇摆不定,持续了半年多,到现在仍没结果。我周旋得很辛苦,想早点结束,但又挑不准,他们各有各好,而且两人的条件长短正好互补。事实上我喜欢白羊多一点,但我父母和几乎所有的朋友都认为射手更好些。我希望大师能帮我解开这个难题,看看谁更适合我。

  我是1975年11月16日出生,他们一个是1973年4月12日,一个是1969年12月18日。


  因为你和白羊的男孩具备很好的金月相合的相位,而且对方的木星与你的生辰星位相合,这是非常不错的。虽然男孩的火星同时也与你的生辰星位相合,有时可能会对你的态度较差,但你们的感情还是坚实的。

  至于射手座的男孩,你们仅有月亮相合的相位,这更适合做知心朋友。

  就两个男孩与你的合盘情况看,你应该选择白羊的男孩。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