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命盘是不是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5日08:02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草莓果酱

  您好,我出生在1979.10.27早6.45分

  我算过我的金星,在天蝎第一宫,说我在社交上很活跃,可是我觉得好像总没有机会展示。而且自己比较自闭。是不是上升在天秤的缘故?总有很多机会接触权高势重的人,年长的人帮我很多,没错哦。

  另外,火星在狮子10宫是不是很不好?和我的金星相冲?是不是意味我有可能象台湾政界女强人出那种丑闻?我很害怕的。我的火星和天王相冲我曾经为了爱情差点自杀,之后真的有强烈脱胎换骨的感觉,我经常会有自杀或者让别人心惊肉跳的冲动,那样自己会快乐,我的命盘是不是有点问题?

  最后补充一下,我出生在甘肃金昌。

  


主持人Izul的话:

  社交与一宫无关,与社交相关联的宫位是第3宫和第11宫,你月亮位于3宫代表你重视社交生活,但土星落在11宫,朋友有限,可以说你的社交生活并不成功。金、水位于一宫,一般相貌都不错。

  火星在10宫会给事业的发展和本人的社会地位带来不稳定的影响,但是因为你10宫还有木星的守护,火星的影响不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挫折。木星与10宫宫主星太阳形成的是有利的六分方位,在事业发展上你应该是一帆风顺的。

  天王星与金星相合的同时与火星相刑,对恋爱不利,会使感情经历刺激而短暂。金火相位不良,是应该适当地约束自己的欲望。

  你的命盘没什么问题,不同的命盘会显示出不同人的特色,火星与天王星相刑属于危险相位,应该注意在日常生活中适当抑制住自己的内心冲动,不要走极端。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必读:命盘交角分析要诀 (2002/03/14 19:38)
占星学之必看:命盘拆解的技巧 (2002/02/28 17:19)
占星短文系列:命盘中的家庭运 (2002/01/21 11:32)
本命盘分析的基础要点 (2002/01/11 13:50)
网友来信:命盘中的几点疑问(附图) (2001/12/11 17:14)
占星术命盘之宫位新解 (2001/12/10 15:20)
星座命盘爱情契合祥解 (2001/11/26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