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疑难解答:我与老公合盘的一些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6月10日12:1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绿叶对根的情谊

  打扰你了,我从我和我老公的和盘上看到:

  1、他的太阳和我的土星相冲,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他的自我与我的固执己见不和呢?(我的土星和金星相合,是不是也可以看作是他的太阳和我的金星相冲呢?)。

  2、他的金星和我的冥王星相冲,还和我的太阳相刑。金星代表爱情,冥王星代表孤独,它们相冲是好还是坏呢?那么和我的太阳(木星应该也包括在内吧?)成90度相刑应该是不太好的,请问这有什么说法呢?

  3、他的金星和我的月亮到是成三分相的和谐相位。我们的天、海、冥三颗星都几乎在同一个位置上,请问这些对我们有影响吗?

  4、他的水星以及火星都和我的水星相冲,是不是说明我们在沟通上存在问题呢?

  5、他的月亮和我的冥王星、太阳形成一个三角。从我简单的占星知识得知这也是很不好的吧!

  6、从我们的和盘中可以看到和多的相冲,相刑的不和协因素,而和谐因素相对较少,这是不是说我们不太和得来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弥补吗?

  7、我的月亮在狮子。是不是说我的内心和水瓶他应该是很和谐的呢?

  8、我有很多星座都落在狮子座上,所以我的个性很象狮子,是不是说我的太阳(落在的巨蟹)就对我没有什么影响力了呢?如果有,那一般什么情况下才会太阳的影响胜过群星聚集的影响呢?

  9、最近一段时间我的身体很不好,还可能有动手术的可能性。而且我的生活马上会发生很大的变动,这些都可以从命盘上看出来吗?要怎么看呢?

  10、我要怎么样才能从命盘上看出将要发生的事情以及发生的时间呢?还有我要怎么看行星的强弱,以及相位的好坏?我在使用占星软件的时候,里面有很多命令我都看不明白什么意思,(使用翻译软件效果不理想,有的翻译得很怪,看不懂。)也不知道它的功能。我从哪里可以得到这方面的资料呢?流年我该怎么看呢?要查星座图对不对?那什么书上有各个时期的星座图呢?

  如果您有时间,希望能得到您详细的讲解。不胜感激!

  对,忘了说了,我是1978年7月8日上午10时出生的巨蟹(湖南湘潭),我老公是(阴历)1976年12月20日晚上7点10分出生在山东菏泽。现在我们都在山东济南工作。

  期待您的回音!

  


主持人Izul的话:

  1、他的太阳与你的土星是相拱,而不是相冲,你金星与土星相合,所以他的太阳也很自然与你的金星相拱。

  2、冥王星与金星相冲是不利的,会使一方的感情冷漠,缺乏激情。不过他的金星不是和你的冥王星相冲,而是相拱。另外,他的金星也没有与你的太阳形成不良相位。

  3、他的金星和你的月亮形成的是对冲相位,不是有利的三分相位,在感情交流上会存在一些问题。远行星(主要是天王星以外的远行星)相合的相位对两人合盘关系的影响不大。

  4、他的水星和火星与你的水星没有有效相位。

  5、他的月亮与你的冥王星形成的是六分相位,并没有与你的太阳形成三角形相位。三角形的相位组合中,T形三角是不利的。

  6、你们之间不利的相位确实不少,但也有和谐相位,只是在一起磕磕绊绊较多,这需要当事人共同去努力调和。

  7、你的月亮在狮子座,与他的月亮形成和谐的三分相位,说明你的内心和他应该是和谐的,但因为他的土星同时与你的月亮相合,这会在某种程度上削弱你们这种和谐关系。

  8、除了行星汇聚外,你的月亮也位于狮子座,会强化行星汇聚的影响力。太阳位于巨蟹也会有影响,不过不如狮子座的影响力大,因为它是孤立存在的。

  9、从去年5月之后你的状况就一直不好,持续到今年5月。原因在于这段期间土星经过你的上中天,而且与上升点和8宫宫主星相刑,属于较危险的时期,这样的时期大约每30年有一次。你所说的大变化就近期的情况看,我推测有可能是发生在今年9-10月,介时木星经过你的命主星同时伴随着太阳经过上升点,意味着一个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是个好的起点。

  10、简单地说,通过分析行星流年经过的情况就可以大致地分析出人基本运程的好坏,主要关注行星流年经过命盘日月和四角的情况。行星的强弱与其落入的星座以及与其他行星的关系情况(如形成相位的行星的凶吉、相位的好坏等等)来判定。你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不明白可以给我来信,至于流年行星的星历表在一般占星软件里都有,如果你找不到,可以参考这个网站里的星历表。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疑难解答:金星与桃花运 (2002/06/06 09:58)
占星短文:占星合盘分析总论 (2002/06/04 07:06)
占星短文:占星相位含义解释(补充) (2002/06/03 16:10)
“五行结构”与占星中的方位吉凶 (2002/05/24 13:40)
占星短文:天王星对婚姻的影响 (2002/05/15 11:16)
占星短文:上升星座与外貌 (2002/05/13 10:54)
占星短文:月亮的“情绪” (2002/04/17 18:30)
占星短文:介绍行星推进法 (2002/04/12 13: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