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一个受海王星影响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17日14:02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einnie0909

  我是1985年2月9日上午9时整在石家庄市出生的。我从你们的网站了解了一些占星学的知识,看到我的命盘是T型三角形,说会有较多的压力。确实,我总是无端的伤心和烦躁。

  我的主命星是海王星,但是它和其他的行星都相刑,不知这是不是很不好。所以希望请您帮我分析一下命盘,指点迷津。

  顺便请您给我分析一下“五律图”,看看我比较适合干什么?

  今年我还准备出国,不知能不能?而且这回出国在我看来将是决定我的命运的关键。

  我对于一些事物的想法似乎很不现实,就象通常所说的幻想,有时我也这样认为,但在潜意识上我还是认为可以实现,不知我是不是一个只会幻想的人?还请大师帮我解除疑惑。

  


  上升星座在双鱼,中天最高的星也是海王星,你确实受海王星影响最大。在你的T形三角中,火星刑海王星令人冲动,月亮刑海王星令人烦恼,这对你也是很明显的。

  第9宫和中天都在射手座,从事跟国外打交道的工作可能会比较适合你。

  “五律图”是研究人的创造能力的,主要是看一些天赋的能力,但和人的事业关系不大。

  今明两年都有出国机会,不过看来明年机会更强,你可以考虑一下。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