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这个双子真的花心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18日16:0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一个焦急的双子

  看过太多的星座书,上面都说双子座的人很花心。不幸的是,我也是一个花心的人。

  我的学习成绩不错。我也不知为什么,喜欢上了同班的一个男生,他好像也喜欢我。我们两个经常斗嘴,同学都说我们是冤家。他是白羊座,我是双子座。他时常做一些事使我很感动。他是一个运动高手,篮球打得很棒,追他的女生很多。所以我没抱什么希望。

  接着,一个男生又喜欢上了我。我也是无意中听到的。开始我没什么感觉,后来发现,他其实也挺不错的,学习也不错,很可爱。我们常一起说说笑笑,很开心。

  不幸的是,我又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他的学习成绩极好,他曾在一些不经意的话中,表露出喜欢我,开始没注意。后来才想到。我很喜欢有才气的男生。所以------

  这种事情在继续发生,我已经不知如何是好,请大师告诉我。

  


  双子座地感情是比较飘忽的,因为好奇心太重,双子很容易被新鲜的事物所吸引,所以给别人造成一个“花心”的印象。

  双子需要的感情其实是非常注重沟通的,也就是心灵上的默契。你现在可能还不是真正的在谈感情,只是有些朦胧的好感。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别把太多精力花在这方面了。与这些倾慕你的男生保持良好的友情,相信比陷入众多恋情应该对你更有帮助。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