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今年“七夕情人节”的天象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8月13日12:10 新浪星座

  文/歪脖鱼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昨天刚下了场“流星雨”,不少情侣可能已许下愿来,接着又要准备度过一个甜蜜的“情人节”了。

  去年的“七夕”的天象着实不错,想必给不少情侣留下了难忘的一夜。不过今年的“七夕”天象就差缺人意了,恐怕难以给人带来和谐甜美的气氛。

  “七夕”这天(公历8月15日),太阳合火星刑月亮,这是个十分不利于人们沟通的天象,太阳刑月亮令人内心压抑,情绪难以表达,火星刑月亮则令人脾气烦躁,容易引起冲突。

  这天太阳火星相合与狮子座22度左右,狮子座人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气了,特别是太阳在狮子座22度附近的人。这晚月亮在天蝎座23度左右,因为月亮刑克严重,月亮在天蝎的人很可能会感觉情绪很压抑、很烦恼,特别是月亮在天蝎23度左右的人。水星的相位也很不好,水星落在处女座14度左右,与冥王星相刑,水星在处女座的人可能不愿说什么话,或难以与人说上话,特别是水星在处女座14度左右的人。

  可能唯一感到有柔情蜜意的人就是天秤座的了。这天金星落于天秤座8度左右,而且半合木星,金星在天秤的人会感受到乐观积极的气氛,特别是金星在天秤8度左右的人。

  总体来说,由于那天月亮受刑克严重,大家的心情可能都不是很畅快,所以对今年的“七夕”不要太过期望,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要淡然处之。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七夕”流行送红豆 “情花”玫瑰地位受到威胁 (2002/07/20 10:15)
《爱情阿拉丁》七夕相会 (2002/05/27 03:29)
七夕情人节星座指南 (2002/04/30 14:39)
互补星座速配论 (2002/08/12 14:43)
知心星座组合论 (2002/08/12 14:23)
12星座最吸引异性的特质 (2002/08/12 14:14)
12星座喜欢的接吻方式 (2002/08/12 14:12)
星座女孩陷入情网的徵兆 (2002/08/08 13: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