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专题 > 正文

网友来信:走不进婚姻的处女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9月18日14:2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林子

  我是一个处女座的女人,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一方面我似乎很保守,因为生活中我给人一种很不喜欢结交朋友的印象,很长时间总是一个人生活;另一方面,在感情上我又似乎很开放,因为我比较赞成一夜情。

  甚至我自己还有所尝试,虽然不是马上就发生关系,但是在见面的第三次,我们就已经很亲密了,虽然最终我们并没有完全发生关系,但是我们已经象老情人一样了。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给人的印象却是有些清心寡欲的,完全是还会想到我私底下的这一面的,连他也这么说,真想不到你会是如此的开放。他是1971年7月27日出生的人,不知为什么,从一开始我就决定不和他有婚约,好象要让我结婚比登天还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排斥婚姻。最终我们分手了,因为他也觉察到我的感觉。他对我说,“原来你只是想和我玩一玩,你并不会当真”,他老问我:“我们算什么,我是你的男朋友吗?我们算是恋人吗?”。我总是不回答,因为我确实只是想和他谈谈恋爱,并不想和他结婚或者发展成为爱人。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他,只要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说说话,我都会很不高兴,但我从来不喜欢表现出来。但是,为什么我就是走不进婚姻生活?

  其实我交过好几个男朋友,有一个双鱼座的,追求了我很久,但是我只是感动而已,并不是很喜欢他,经过长时间的追求,他退却了。还有一个双鱼座的,比我小,长得很英俊,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我很喜欢他,因为他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但是他并没有明确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暗示了几次,我也没有明说,现在我几乎已经把他完全忘记了。

  后来,我又遇见了一个白羊座的人,他已经结婚了,我觉得我很信任他,从一开始,他就没有骗我,而我只是想利用他来排除我的寂寞,我也挺喜欢他的,他比我大很多,所以我老觉得他是我的一个亲人一样,后来我主动离开了他,因为我并不想成为第三者,我只是很寂寞,为什么要破坏别人的家庭?我不再结他的电话,不再搭理他。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我根本就从来没有爱过他。想一想,我居然就成了第三者,甚至会带来更严重的后果。有时候想一想,真是后怕,但是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后悔药卖的,我只能这样了,想一想挺对不起他的老婆和他的孩子。

  再后来我又遇见了一个白羊座的人,他很老实。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开始认真考虑起我的婚姻。我们很认真的开始了约会,可是我无论如何都进入不也恋爱的状态,他很好,但是我并没有恋爱的感觉,我甚至说不出自己喜欢他什么,他除了人不错以外,还有什么让我喜欢的?我们谈了一段时间性后,有一天,他问我“你是不是从来就没有认真过?”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因为我只是想结婚,好象把恋爱都忘记了,后来我们分手了,我一直很努力让自己对待他,但是没有爱,真的很无聊。这是第一个主动提出和我分手的男人,在这之前,他也很痛苦,甚至这段感情让他在一段时间很消沉,看来他是很认真的,但是他对我的冷漠毫无办法。

  现在,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谈恋爱了,我知道我该结婚了,但是我就是没有兴趣,而且我似乎很难再去爱谁呢?有时候也会动心,比如我遇见的一个山羊座的男人。但是一想到结婚,我就退却了。

  好象我永远都走不进婚姻。为什么呢?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的金星在处女座,感情上具有处女座挑剔谨慎的习惯,而金星与冥王星相合,你对感情往往很消极喜爱逃避,对婚姻有种抗拒心理。你的金星与木星、海王星都有相位,你虽然对感情冷淡,但桃花运却挺强,而且找人喜爱。

  至于你的观念很前卫,主要是你的火星的影响,你的火星在水瓶座,反传统,喜变革,与北交点相合增强这种倾向,三合天王星更突出你在行动上追求新奇前卫的特征。

  金星与冥王星相合往往会导致人对婚姻恐惧,现实中也见过不少案例,这点需要你自己慢慢客服了,相信你会找到自己理想的归宿。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生错星座的处女座 (9/16)
 网友来信:我这个优柔寡断的处女座 (9/10)
 处女和双鱼的吸引排斥 (9/10)
 没有洁癖的处女座 (7/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