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直击美国连环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1:22 新浪星座

  文/Michael Wolfstar

  2002年10月2日美国当地时间晚6:05分,一位马里兰州男子被射杀在停车场。从此以后,一系列的带有极大随意性的枪击案引起了全美国的恐慌。

  在嫌犯,42岁的穆罕默德和其17岁的继子约翰-李-马尔沃,没有被缉捕归案,警方尚一头污水的时候,美国占星家们就已经开始了积极的探索,并得出了极为重要的信息。

  下面,我们首先看美国占星家们当时是如何进行案件分析的:

  枪击案占星分析

  “事件盘的预测,一般要取这个事件的开始时间来建立星盘。而此次枪击案,正是取第一次枪击事件发生时间建立的(马里兰州文登市,39n02,77w03,2002年10月2日18:05,+4:00时区)。

  “在这个星盘里,火星处于显著的位置,它恰好与下降点相合。火星在本盘中的解释是“人民公敌”,即凶手。而火星落于处女座,反映了此凶手必然接受过军事化训练,所以才能一枪致命。

  “火星周围恰好有一颗逆行的水星。据当时目击者表示,凶手边上好像还有一位驾车的司机,所以这里水星就很明确表示出了那个帮凶。

  “继续看下去,我们发现太阳处于天秤座,而天秤座被整体包含在第7宫。此星相暗示,必然有一个没有参与枪击案本身的幕后指示者在操纵着一切。从这一个星相,我们可以断定这次作案很可能与一个集团性的组织有关。

  “而此事件的星盘与“9.11”恐怖袭击的星盘的对比盘上,我们可以发现很紧密的联系,暗示一种两者的关系。象征凶手的火星,非常精确的与“9.11”事件盘的天王星成150度交角。结合其他相关因素,我们可以大概断定,此次枪击案的两名凶手,不是本-拉登的手下,就是本-拉登的支持者。”

  凶手命盘分析

  10月25日凌晨,两名嫌犯终于落网,占星家因此得到了更多的信息:

  “42岁的穆罕默德1960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的巴顿鲁治(Baton Rouge),具体时间未知。他的诞生星盘显示出很多明显的问题。他处于摩羯座的太阳与水星和其火星对冲,表示此人很容易受到不良刺激而有过激反应,并且有极强的攻击性性格。而太阳与海王星、冥王星的联系表示他很有同情心并且有足够的自我控制力去抑制自己的毁灭性性格,直到海湾战争的爆发。

  “五角大楼的纪录显示,穆罕默德1991年3月4日至15日参与了伊拉克Khamisiyah的军火库捣毁事件。此次事件大概使1万美国军人患上了所谓“海湾综合症”的脑部疾患。而在事件发生当时,穆罕默德的推进太阳正与有关有毒气体的本命海王星相刑。因此,穆罕默德隐藏很久的犯罪倾向终于被激发出来。

  “而他的继子约翰-李-马尔沃1985年2月18日出生在牙买加的Kingston,具体时间未知。他很有可能是唆使穆罕默德作案的人。马尔沃的落于双鱼座的本命太阳与穆罕默德的谷神星相合,显示两人具有很强的父子缘分。而马尔沃的白羊座火星恰好与穆罕默德的对冲太阳、火星构成T型相位。他的火星激发,甚至是点燃了穆罕默德的对冲。而当运行天王星对冲穆罕默德本命天王星的时候,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于是,凶案发生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