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高级星象学:循序渐进看婚姻(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4日 11:34 新浪星座

  文/Gail Sandra Klein

  接受了占星婚姻的前两个步骤学习,下面就要进入人们最关注的环节了。那就是,我们如何通过占星,发现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地位,发现能否会被对方接纳。

  不论你相信与否,我们的确有方法获知这一切。我是从占星家Robert Marks的函授课程中学习到这些的。这个方法就是戴维森关系盘,或者换一个我们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名字:时空中点盘(Space/Time Midpoint Chart)!

  我们需要做的,是首先根据两个人A、B的各自命盘,算出时空中点盘AB。然后存盘。
接着分别用A、AB算出它们时空中点盘AAB,再用B、AB算出它们的时空中点盘BAB。最终得到AB、AAB、BAB三个时空中点盘。过程比较复杂,对吧。(新浪星座注:用Astrolog软件可以完成上述时空中点盘)

  好,我们举一个例子。

  为了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我隐去了其各自的诞生命盘资料,只列出计算后的时空中点盘资料。

  时空中点盘AB:

  1959年7月28日凌晨4:17(+6:00),104:58W,39:51N。

  时空中点盘AAB:

  1959年2月8日上午10:07(+5:50),96:18W,40:51N。

  时空中点盘BAB:

  1960年1月13日晚上22:27(+6:50),113:37W,38:51N。

  好了。下面开始分析。首先让我们看一下盘AB。上升点位于巨蟹座13度,并且擢升在金牛座第十一宫的月亮三合第三宫的金星。

  还不错吧。受到第三宫金星影响,起码这对夫妇可以很好的和对方做朋友,有点相敬如宾的味道。因为他们之间有很多话题可以交流,而且一起的时候喜欢做第三宫主宰的事情,例如散步或是短途旅行。

  但是这对夫妇最有戏剧性的地方在于,火星合冥王,并且与第七宫宫主星土星三合。是不是表明他们之间总是在为了“主权”而无休止的“斗争”,是不是表明他们整天都要把一些事情摊到桌面上来进行谈判?你全说对了!就是这样。

  进一步看,水星、天王相合第二宫,刑五宫木星。嘿嘿,可以想象,他们相互间示爱的方式绝对“超凡脱俗”,并且爱情的电流波澜起伏,无法操纵。

  当然我们可以通过进一步分析AB盘得到更多的信息。但大家想到我一直强调的那一点了没有?那就是我们考虑合盘,必须要建立在个人命盘的基础上。所以我们必须要知道,这两个人各自对于这份婚姻,是如何看待的。这个时候,我们的另外两个时空中点盘,就有了用场。

  首先看命盘AAB。上升点位于白羊座。而命主星火星在第二宫对冲第八宫的木星。你能猜到了对么?A这个人对于婚姻的有一种性欲方面的狂热,对吧。

  并且,水瓶太阳合水星,对冲天王星。这可不是我们看到的AB盘那种相敬如宾,仅仅停留在散散步、聊聊天的那种形态的婚姻了吧。我们发现了这个婚姻中所蕴藏的巨大的热情和婚姻的紧张。好在,在这个盘中,太阳与月亮虽然没有相合,但是也相距不远。并且月亮刑木星、火星,与对冲的这两颗星构成T刑三角,起到了中点减缓对冲的作用。所以对于A这个人来说,可能会感到这份关系将充满紧张与冲突,但是还是比较愿意尝试。

  下面再来看BAB盘,B这个人对这份婚姻的看法。上升点位于处女座16度,命主星水星刑第四宫的土星。那么从命盘中需要看出,B对于A所怀有的强烈的欲望究竟是怎样去看的。B是否符合了那个A人的T刑三角的狂热呢?不,不符合。相反的,这个人对A所表现出的过分的欲望显得保守而且拘谨。

  好在,命盘上太阳对冲月亮。我们要记住的是,在这种时空中点盘中,任何太阳月亮的相位,都会对本人造成一种婚姻的归属感和相互拥有与被拥有感。

  但是综合以上的分析。我们可以发现,虽然B喜欢A,但是却无法适应A的这种燃烧一切激情。所以说,享受婚姻的人,是A不是B。所以,A需要更多体谅B,这才是重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