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释放记忆在金牛满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9日 14:49 新浪星座

  文/Jonathan Keyes

  2002年11月20日北京时间早上9:34分,月亮将会在金牛座形成满月。这是今年的第三次月偏食,同时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次。而当这个满月结束后,金星也将开始顺行,并且将会在明年的八月份于太阳相合。当日、月食发生的时候,往往是一些重大变化产生的时候。月食影响着人们感情和其他内部意识变化,而日食则意味着一些人生的重大转变。

  金牛-天蝎轴

  平常的月食就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而月亮在它的擢升位置金牛座产生的月食,则更预
示着人们内心的一次深刻的变革。并且,金牛座月亮与强烈而有力的天蝎座太阳对冲,更加预示着一些接近于人类最核心位置的改变。这个太阳月亮构成的金牛-天蝎轴,将会见证一次人们精神上与肉体上的全面整合,因为无论是天蝎还是金牛,都与亲密、肉体的欲望与满足有关。

  这次月食,将会唤起你许多,身体的记忆。

  那些,身体的记忆……

  当我们走在人生的路上,是那些不同的人生的经历慢慢引导我们成长。无论是家庭的亲情还是学校的教育,无论是我们的每天的工作还是那些波澜起伏的恋情,都影响着我们生命中最本质的一些东西。而这些经历,帮助我们了解自身的情感、深藏的潜意识和宏大的世界。这些经历,化作记忆,不仅仅寄存在我们的大脑里,还存在于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身体,也有一些可以记忆的细胞,将那些往事存留,等待将来的检阅。这并非是乱说。例如,当你刚刚开始学习弹钢琴,你需要死记硬背一些键位,而如果你坚持下来,你就会发现,很多时候根本不用经过你的大脑,你就会准确敲击。这些,就是你身体上的记忆。

  身体的记忆,不仅包括我们以上所说的那些技能的记忆,还包括我们生活中一些更细微的细节。过往的一些小事,例如与朋友的一次的争执,与恋人的一次甜蜜,都会在不经意之间,在你的身体上留下残存的记忆。无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你都无可避免的让它们刻在你的身上、心上。

  如果你曾经与一个人深深相恋在过去的季节,那么在这个满月的季节,如果曾经出现在那个人身上的某种味道从新被你感觉到,你的心湖就会因此而泛起涟漪,那昔日的画面,就会鲜活的闪现在你的眼前。

  释放负面的情绪淤积

  在生命中,我们也面对过一些艰难的时候。我们可能曾经被至爱的人责骂,可能被愤怒的上司斥责,可能感受过长辈的撒手西去。这些痛苦的过去,不仅仅是我们的心灵受到打击,也会造成身体上的不适。有些人在经历这些事情的时候,会感到肩膀和脖子僵硬,或是喉咙和胃部感到不适。不论怎样,这些情绪上的痛苦都会造成或多或少身体上的反应。

  而在这个满月的时期,可能会更加容易唤起过往的痛苦的记忆,而造成身体的不良积累。如果我们不能够找到很好的渠道去发泄,而只是淤积于胸,那么时间长了,就会造成各种的身体疾病。

  而在金牛-天蝎轴的满月,就是在教你一项课程,那就是将心灵的痛苦通过身体上的发泄来释放的课程。跳劲舞、跑跑步,或是洗个桑拿、去做个按摩,都是很好的放松的方法。

  你需要在这个最佳时期,找到自己身体上被情绪所影响的不良状况,并通过“外放”的方法来缓解身体的压力,这样你才会变得更加健康。祝大家好运。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