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射手眼中的全方位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2日 11:33 新浪星座

  文/Celeste Teal

  前面的话

  当别人来邀请我写这篇关于射手的全面分析文章的时候,我的确曾经犹豫过。虽然这么些年来,我一直是一个典型的射手。但因为我的上升点落在天秤,随着年龄的增长,无疑会越来越像一个天秤。

  所以我实现要声明的是,我可能在分析射手的过程中,带上了一副“天秤”的眼睛。当然,其实有天秤协调的我,可以避免很多因为冲动而引发的矛盾,这也是一个好的协调的
地方。写文章,不管怎么说,也会比较客观公允一点。

  所以你也会清楚,我的这篇文章,既有射手那独特的优点,也会包括射手那些顽固的缺陷,而其中的分析,也是结合我所认识的所有射手,包括我自己而得出的。

  我希望,无论如何,都能够展现一个全面、真实的射手人。

  自由烂漫、随兴而行的射手人

  对于我来说,最让我高兴的称赞的话,就是有人告诉我:“和你在一起很愉快很舒服。”因为,这也正是我努力所营造的一种效果。

  作为一个火象星座,射手本身具有很强的自信心,并且乐观、热情。典型的射手人,本身总是很热烈的去营造一种有趣、轻松的氛围。他们善于模仿、搞笑,并且愿意给别人打气。即使是一些平常琐事,他们也会积极的为你提供良好的解答和帮助。

  即使是在最枯燥的一天的最枯燥的一段时间,所有的人都已经感到沉闷的无以复加,射手人还是能够找出许多趣闻轶事,让所有的人从新焕发精神。

  不只这是一种幸运还是不幸,似乎不知不觉的,周围的人就开始习惯坐下来,看射手来发挥他们的能量,让大家快乐起来,而不太试图自己寻找其他的娱乐方式。所以,很多人的心目当中,射手人不仅仅是“聚会狂”,而且还是聚会场上绝对的不可获缺的人物。甚至我,以及很多射手人有时候感觉到,去娱乐鼓舞大家,已经成为了我们一项必不可少的责任。如果我们不能够做到自由随兴,我们就会让别人失望的。

  这就是,当所有的事情别的糟糕透顶,别着急,还有我们射手人可以带领大家寻找欢乐。毕竟,找到一个整天总是愁眉苦脸示人的射手,比找一个外星人还要困难!

  射手时刻准备着

  作为一个典型的射手,他们总是会不停的去学习、领会一些东西。只有这样,才可帮助他们在未来的决定中,下定决心。作为一个射手,会不知不觉和土星、摩羯以及第十宫产生一些联系,射手所代表的含义,就好像是这些含义的一个序曲。

  他们总是回去搞清楚,究竟这个社会接受一种什么样的个人理念,从而创造并坚持这些。他们很擅长分类和标记,比较并做出推断。他们总是用极大的热情,来观察着社会潮流的走向。

  同时,一个典型的射手也具有很好的预言能力与洞察力,这倒不是说他们有什么魔法能力。只不过,射手善于观察与分析,所以总是能够找到事情发展的趋势。即使是他们现在不去做一件事,他们也会分析一下可行性,然后“放到口袋里”。等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就会去实行。而当一件事情做得很失败,他们也会客观分析失败的原因,然后记在心中以供将来参考。

  注意力广泛而分散的射手流浪者

  射手同时也是一个变动的星座。他们和其他的变动星座,双子、处女、双鱼一样,都是富于变化的。射手人脚下是没有根的,是一种吉普赛人是的性格,是一个典型的“生命的流浪者”。

  射手座经常不知道自己最终想要追求的是什么,甚至他们自己也并不想找到这个最终的追求。他们不喜欢总是拿出一个成型的作品来证明自己。他们更喜欢漫无目的的散漫一生。这种流浪者的特点,也使他们试图去了解所有的东西,但却没有一项特别出色的特长。而虽然他们也许不是很擅长一件事情,但总是有办法在这项事情上通过别的方法来说服你。这样的“流浪者”,无疑是各大聚会愿意邀请的对象。

  射手人也许察觉不到草地是绿色的,虽然草地就踩在他们的脚下。但是他们可以醉心于“在前方”的更“广博”的东西。他们经常说:“如果我有了什么什么,我就会快乐了。”但是当他们得到了这个“什么什么”,却还是感到不满足,更不要说去欣赏这个得到的东西了。他们这时候开始继续抱怨:“如果我有什么什么,我就会快乐了。”

  适应变化的射手

  但是,最为一个最为乐观的一个星座,射手座的适应能力总是比别人要强。这也是射手得一笔宝贵财富。即使外界风云变幻,他们还是会找到适当的台阶,向前发展。

  这种变动的星座特征还表现在他们的多才多艺和兴趣广泛上。所以这也是他们能够不停变换自己的主题的原因。打个比方,如果是一个典型的射手来选择篮子存放自己的鸡蛋,他们无疑会每一个篮子放上一个。所以,他们永远给自己留下最充足的机会,可以返回起点,从新再来。

  当你去买一家新公司的股票的时候,如果有管理这家公司的有几个类似射手这样的合伙人,你可能会感到抓狂的。除非你事先已经清楚了他们的个性,不然你根本无法理解那种奇怪的波动变化。而如果你选择一个射手去作为旅游的玩伴,那可是找对了人了。

  那些固定星座的人需要类似射手的变动星座来帮助他们打理事业,这样才能让这份事业充满活力,适应市场的变化。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