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独立面对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16:38 新浪星座

  文/Ralfee Finn

  12.13-12.19

  面临着即将到来的圣诞与新年,伴随着代表自由意志、增长与机遇的木星的逆行,人们总是心中要有些担忧。不过不要过分担忧,因为毕竟行星的影响里是多层面的,虽然有些困难,但还是有很多好的方面可以让我们去借鉴。更何况,学会在困难时期勇敢的面对它,积极寻找途径去释放压力,并用自己的勇气去鼓励自己所爱的人,才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采取的态度。

  下周焦点

  未来一周行星最主要的不和谐因素,主要来自于冥王星、太阳相合于射手座,并且太阳与双子座的土星对冲。

  太阳、冥王星的结合,代表了一种对于力量与权势的渴望。反映到具体的个人身上,会让你竭尽全力的想去控制某种你生活中东西。同时,这种“残酷无情”意味的结合,也象征着那些宗教狂热者或是某些具有极端信仰的人士,会被一种盲目的热情所席卷,从新变得活跃起来。这,也是需要我们整个社会密切提防的。

  重要时间

  星期二

  土星与天王星这两颗运行缓慢的,分别象征控制力和自由意志,准确三合。这种组合,强烈的激发了创造力(天王星)与组织性(土星)。在这一天拿出,可以你最大胆的想法,当然不要忘记好好事先制订计划。保持恒心与毅力去贯彻,梦想在今天可以成真。

  星期三

  今天,土星与太阳的对冲,强调了一种绝对完美主义的呼声。人们倾向于被一种自我的傲慢所包围。所以在此时期无论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要实现仔细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件即将发生的事情,是否是在你控制范围之内的。

  星期四

  膨胀的木星与强力的冥王星有力的结合。在此时,人们倾向于过分的自信。而且总想向别人推销自己见解。请注意自己是否真的把握了真理,不然还是注意以下自己过于激烈的措辞吧。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上升点/月亮星座的话……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白羊:勇往直前

  坚定你的内心。在未来一周,你会自发的拓展你的自信心,并为周围的人带来好运。相信你的见解、逐渐的正确性吧,不要退缩。因为你有理由自信。未来一周正是发挥你才能与天赋的时候!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金牛:锁定目标

  在未来一周,保持自己的言行一致是你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当你能够说到做到,无论是内心的想法还是实际的行动都能针对一个目标的时候,你会很高兴的发现自己真我的风采。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双子座:面对变化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们这周一样灵巧。面对各种复杂的问题,你总能够看清楚他们内部的联系。所以,虽然这一周你们要面对很多很多变化,但不要生气也不要怨恨。既然你可以轻松驾驭这种变化,不如让变化来的更猛烈些吧!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巨蟹座:坚定内心

  这个星期,你既不要着急冒险,也不需要去退缩。只要不断加强自己内心的稳定,顺应各种变化。那样的话,你就可以在未来一周收获丰厚的回报。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狮子座:乐观表达

  嘿,你并没有失去对现实的理解力,对么?你也并没有失去你那些创造力与灵感,对么?那么就不要整天愁眉苦脸,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了。勇于把自己的见解与烦恼表达出来吧。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处女座:学会放松

  一种强烈想要打破旧传统的愿望笼罩着你,你很有可能因此而下定决心从事一项新的事业。当你在现在这种迫切的心情影响的时候,记住一定不要变得太过于沉重,适当放松自己的心情呀。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天秤座:从新认识

  是放弃离开,还是继续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这真的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与其压抑这种彷徨,还不如努力去对现存的问题加以分析,争取有更深刻的认识的好。你过你发现你未来一周弦绷的太紧的话,那么,你应该明白,不要让你自己的欲望太过于急迫,轻松一点吧。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天蝎座:排除干扰

  你的现在的目标应该是:学会面对现实,用更实际的方法去做事情。不要让现实的阻碍影响你,产生悲观的念头。周围人对你的影响,你需要细细分析,不要让你的优点与能力受到别人的干扰。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射手座:客观分析

  客观的分析可以帮助你分析未来一周的时候,有一个超然、清晰的态度。尤其当你在与别人,朋友或是同事进行交谈的时候,尤其是涉及到感情、情绪问题的话题,都需要你注意,一定要保持客观分析的态度。用这种态度监督你自己的言行,你会发现原本可能会导致一团糟的事情,变得轻松起来。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摩羯座:求同存异

  诚实的与他人分享你真实的观点。发现与他人的意见不一致,不要试图去辩解什么,更不要试图改变他们的见解。记住这一点:每个人都有保持自己见解的权利。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水瓶座:随心所欲

  无疑,这个礼拜你需要面对紧张的情况与不安的心情。你需要做的,是尽量随心所欲的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然,你可真的要心情糟糕了。这种让你随心所欲、随性而为的建议,是不是让你听起来有些怀疑?但相信这一点吧,如果你非要有目的的去作某些事情的话,结果往往非常不理想。

  上升点或月亮星座在双鱼座:远离纷争

  未来一周的艰难,你的解决方法就是学会用你“白日梦”的天赋去面对。给自己留出一些时间去思考、冥想,保持一种情感上的“冬眠”,不过多理会现实纷争,是你应该做的。

  


  关于作者

  Ralfee Finn,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这个专栏主要内容,是通过研究行星运行力量预测下周运程以及对个人的影响。本着指导性、知识性和发展性的原则,Ralfee Finn用一种通俗的语言来帮助大家解读星空的奥秘,帮助大家了解神秘学、占星学的独特魅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