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究竟是什么星座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16:2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y1227sharon

  亲爱的大师,之前跟你写过两封信没能收到你的回信,想必你一定非常忙,可至始至终都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请求您能帮我解答!再三的感谢了!

  我是1984年3月23日,晚上11点40分出生的AB型女孩,看了星座书后我知道自己是属於双鱼白羊座的人,但不知为什么,我的性格实在是复杂,大部分的时间我是冷静理智务实的人,有些像摩羯座;我喜欢高贵优雅美丽的东西,对时尚和流行,尤其是审美观有很高的鉴赏力,又有点像天秤座;最最像的却是天蝎座,外表坚强,内心敏感脆弱,有时性格很分裂,一半是热情如火的我,一半却充满了阴暗和罪恶,甚至自残身体。而且对感情格外专注,痛恨背叛。至於双鱼,有一点点它的浪漫吧,可一点不像白羊座!我已经被自己的性格弄晕了,有时竟莫明其妙作出自己最讨厌的事!这令我真的是太痛苦了,身边的人要么崇拜我,要么就痛恨我,让我很难受,经常会自我封闭。去年我患上了自闭症,治疗后到现在才有所好转,可心灵已经遭受了重创了啊!

  我不知道要向谁倾诉自己的内心世界,只有把自己麻痹在网里,希望大师能帮助我接触心中的疑惑和痛苦!

  痛苦的女孩

  


  虽然你的太阳在白羊,但同时有月亮、木星、海王星、天王星落在第一宫(本命宫),这样你的性格就会很明显地受到这四颗行星的影响,同时表现出月亮的敏感和脆弱,木星的乐观自信,海王星的浪漫,天王星的好奇,而导致多重的性格。这使你时常会感到有些性格错乱,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另外,你的火星在第十二宫,也会有封闭自我的倾向。

  但我认为现在真正让你失落的原因是流年太阳正经过你的月亮,同时流年土星也冲你的月亮,这导致你的内心极大地受到这两颗行星的刺激,一方面太阳正照亮你的内心世界,而另一方面又受到了土星的压制,现在正是最郁闷的时候。但这只是暂时的,大概一两个月后情况就会有所好转!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任你邮 获数码相机、手机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