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性格和星座不太符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4日13:35 新浪星座

  你好!我于1982年10月17日早上7点左右出生在吉林省的敦化,按照星座的划分我属于天平座,有一些天平座的性格我很符合,比如犹豫不决、喜欢美好的事物……但是在人际交往这方面我觉得出入很大。我喜欢独处,喜欢平和的生活,我只有几个知心好友,异性朋友更是很少。可是我看到“喜欢结交朋友”几乎是大多数天平的共性,我就有些不明白。所以,我想向大师请教一下,看看您能不能够帮我分析一下,烦劳您了!

  


  你的命盘中众星云集在第十二宫,通常第十二宫代表着一个人的精神领域,但这一宫较强的同时也意味着有些脱离现实的倾向。第十二宫具有很强的双鱼意味,你的此宫强星多,说明你性格上面双鱼座特点也会比较明显。

  其次,你的金星与土、冥相合,情感上也会有些挫折和阻碍。建议你尽量多与人接触,不要太过孤僻,相信情况慢慢会好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任你邮 获数码相机、手机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