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1月行星运程简报:风云变化中的个人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月8日10:44 新浪星座

  文/Astro-Noetics

  重要行星现象

  火星刑天王星(2号--18号)

  土星对冲冥王星(全月)

  金星合冥王星(21号--31号)

  太阳、月亮与海王星相合(下月1号)

  2003的两个阶段

  从行星运程来看,2003年可以看成是由两个特点鲜明的阶段组合而成。第一个阶段,阴暗与隐晦的主题下,保守与收缩的含义贯穿整个上半年。而第二个阶段,轻松的富有创造性的推动力,将会为我们展开丰富的不可预知变化前景。而在过去几年一直引导我们创新、革新与发明的水瓶时代的能量,也将伴随着天王星彻底跨入双鱼时代而产生明显的变化。

  在过去的大约五年里,土星,一直都是一颗影响力非常显著的星体。它分别与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产生过紧张相位。虽然土星的力量象征是缓慢的,但是过去五年土星实在是太过于显著,以至于整个世界的灵魂不同程度进入了“心灵的冬天”。在这个漫长的“冬天”,我们每一个人也难免在“春天”到来之前,经历几次心灵的“暴风雪”洗礼。而今年的2月土星将会准确的与冥王星形成对冲,并且将在今年7月到达它的近日点。所以,可以预期的是,世界上的人们在“春天”到来之前,必须还要准备好经受“严冬”最后的强烈“反扑”,然后,迎接解冻后的春天。

  一月,风云变化中的个人考验

  在一月的开始,我们将会看到火星逐渐与天王星形成准确相刑。超乎常理的科学实验、快速而迅猛的军事行动、爆炸性的突发新闻甚至是一些大逆转,都是这两颗星体相刑所暗示的含义。当火星逐渐脱离长时间的与金星的相合,金星的柔和限制力量对火星的作用将逐渐降低,而那象征自由及不可预制的天王星,将会让进攻性的火星充满了不可预制的危险。“相刑”象征着紧张与责任,所以火星与天王星的相刑,有两种可能,或者是天王星的变革力量受到阻碍,不然就是天王星驱动火星,强迫它变革、行动,造成突发的震惊。

  而一月下旬,金星将会向着射手座中的冥王星移动,并逐渐与双子座土星展开对冲。这个星体现象,从个人层面上来看,它象征着人们的恋情(或是非常亲密的友情)到达了一个关键性时刻。土星冥王星对冲所产生的强度与戏剧性力量,将逐渐附加在金星身上。一种可能是一份新恋情诞生并且逐渐升温达到牢不可破的程度,不然就是旧有的恋情(亲密的友情)面临着沉重、谨慎和限制(三种情况都有可能)的巨大考验。对于那些诞生盘上月亮或是金星位于变动星座(射手、双子、处女、双鱼)的15度--25度之间的人们来说,或是其他显著行星位于这些区间的人们来说,一月下旬,将是你们接受考验的时候。

  最后,伴随着一月的结束,二月的开始,太阳与月亮的合相(新月)开始相合海王星。海王星是一种细微的影响力,很难产生极其显著的可查现象。但是这种不久之后的相合现象,也许有助于催化目前海王星、木星对冲的力量。而下一个月的开始,也将是我们远离喧嚣、激发灵感与进行艺术创造的最佳时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