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天火相刑的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月10日16:41 新浪星座

  文/Ralfee Finn

  2003年1月10日--1月16日

  行星的力量在下周将继续在宇宙中强烈脉动,让每一天的生活充满了不平静的因素。受挫、不耐烦与焦虑。这种行星造成的紧张情绪,很可能影响到个人,是一个人陷入一种成瘾的习惯当中不能自拔。而旧的契约,政治、经济相关的各种事情也会有瞬息万变的可能性。当然,如果从正面来看待这个问题,行星的突变性也有助于帮助人们实现突然的意外的变化。

  水星继续它第二周的逆行,而我们地球上的焦虑沟通以及短途旅行,与以前相比,都会显得有些怪异与不同。再次要大家铭记的是,人们需要在水星逆行的时候放慢自己的步调,更多的思考细节。

  本周焦点

  但是比水星逆行更重要的,是下个礼拜的天王星与火星的相刑。这种组合将点燃紧张的局势,刺激人们好战的欲望。自由意志的天王星与野心勃勃的火星在十字路口对撞,一场“疾风暴雨”在所难免。从整体局势来看,世界上正在发生争端的地区与事件将会出现突然的变化;从个人生活来看,为了权力相关的原因,人们倾向于争吵不断。

  所以在1月11日开始的未来一周里,请保持一种谨慎的态度,不要太过于倾向于冒险型的行为。也不要担心稍微放慢的节奏会使自己落后,因为下一周对于每个人来说,进展机会都不会很大。

  


  关于作者

  Ralfee Finn,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这个专栏主要内容,是通过研究行星运行力量预测下周运程以及对个人的影响。本着指导性、知识性和发展性的原则,Ralfee Finn用一种通俗的语言来帮助大家解读星空的奥秘,帮助大家了解神秘学、占星学的独特魅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