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反对浪潮中的美伊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30日 14:09 新浪星座

  文/Michael Wolfstar

  辅助占星法:占星绘图法

  在看了以前我做过美国命盘的分析,很多人都来信向我提问,问我除了采用天蝎上升命盘之外,还有没有其他推算分析的原理。所以在分析近期局势前,我先简要介绍一下我用的辅助方法。我所采用的是知名占星家Jim Lewis发明的著名的占星分析方法,称作“占星绘图法”(新浪星座注,英文名称为AstroCartoGraphy,简称ACG。在占星软件Astrolog的Chart选项里面选择Astro-Graph就可以使用这种方法)。这个方法可以将美国命盘分布的星体,重新线型排列到一张展开的世界地图上,从而看到美国命盘对世界不同区域的影响力的性质

  这种法法依据不同星体力量的大小,以不规则星体弧线将世界区域加以划分。而在这个分布图上,美国的海王星线,正好穿过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地区,这个地区也是美国石油问题(海王星)的最大关注点。而冥王星线(象征着最紧张的局势),则从西西里(黑手党地区)点开始,沿着东北方向划一个弧线,穿过阿尔巴尼亚、南斯拉夫和罗马尼亚,最终通过乌克兰结束于莫斯科。

  而代表着正面积极力量的金星和木星线,因为木星金星在美国命盘上是相合的,所以这个线在这个分布图上,也是平行的。这条平行线,贯穿整个西欧(美国的最大的经济以及战略联盟)。而我向我们也丝毫不会奇怪,象征着对手的火星线(一共两条),一条穿过中国大陆及越南,一条穿过科威特和伊拉克。

  所以当19世纪60年代中期,流年天王星、冥王星及土星开始触动美国本命火星,越南战争爆发了。而现在,流年土星、冥王星加上推进月亮又开始强烈触动美国本命火星,所以美国在伊拉克大量部署兵力,也就丝毫不为奇怪。

  布什推迟宣战

  面对着欧洲盟友大量的反战意见,布什政府近期宣布,他将很可能推迟对伊宣战的时间,以便给联合国安理会更多时间向伊施加压力,来达到伊拉克政权屈服的目的。在这些反对意见中,德国的反对由来已久。德国政府很早以前就不同意布什政府的极端的战争提案。而上一周,法国政府也站在了德国一边,要求在对伊问题上采取一种更为缓和耐心的方法,通过核查来解决问题。

  从占星学上看,我们可以发现,美国欧洲盟友对美国战争提案的强烈反对,正好发生在水星结束逆行,开始顺行之后。水星,除了象征着信息交流外,还象征着政策、法案。流年水星合凯龙星对冲美国太阳,也许正是这次反对浪潮的最好见证。

  这种星体架构,象征着美国的傲慢(太阳)感受到在政策上(水星)的一种的强烈伤痕(凯龙星)。而布什一定也相当的自尊受挫,因为他的命盘太阳位置,是和美国出生盘的位置很接近的。这种伤痕,一定也伤害到了他。

  而美国的太阳线,在占星绘图法上,穿过柏林和东京。而德国与日本,昔日是美国的敌人,今天却是两个最大的经济伙伴。太阳力量所象征的独立自我、生机勃勃和政治权利中心的特点,在日本和德国得到良好的体现。这在美国诞生盘上也有巧合似的反应,因为美国命盘的本命太阳,正好落在第九宫(象征外国的力量)。

  而当留念凯龙星、水星开始对冲美国本命太阳时,德国开始领导了这起欧洲反战热潮,严重的对抗美国的自我。而流年凯龙星由于移动缓慢,在2003年还将停留在这个位置附近。也就是说,无论美国如何参取行动,都会在心灵的某一个角落,隐隐作痛。而不久之后,流年土星将进入巨蟹座,“罩住”(相合)美国的本命太阳。相信在今年10月末期,这种反对的浪潮还将加剧。

  2003年上半年五个关键时间

  我们也许无法精确预测出美国的开战时间,但我们可以得到几种最可能答案。也许,真正的时间,就在其中。

  美国时间2003年2月4日,流年土星刑美国本命海王星:

  这次相刑除了在今天发生还将在土星顺行后,再次发生在3月11日。这种相刑,强烈的反映了一种军事上的不稳定性。因为美国的本命盘上海王星和象征着军事的火星是相刑的。这种流土的触发作用,很可能透过海王星,波及火星

  美国时间2003年2月16日,流年木星对冲美国本命海王星:

  这种强类的冲击,对于世界政治权利的影响是严重的。而伴随着可能的军事行动,还有恐怖主义行为的暗示,因为此时此时流年火星与冥王星相合并且对冲流年土星。

  美国时间2003年3月10日,天王星进入双鱼座:

  在结束了水瓶座的七年科技之旅后,象征着突变的天王星在今天跨进象征着神秘与道德双鱼座。我们应该关注的,是是否会发生关于新科技所带来到的方面的冲突问题。

  美国时间2003年5月16日,推进月亮合美国本命火星:

  在众多上半年可能的战争征兆里面,这个征兆还涉及到了美国局势企业的复杂问题,也许象征着美军工行业的介入。

  美国时间2003年5月31日,双子日蚀:

  这次日蚀,是2003年四次日蚀中的一起,但是它的特殊之处,在于牵动了美国的本命天王星。突然的进展或是突然的变化,都是可以预期的。另外值得提醒,同时期空难事故可能会频繁发生,而在经济上面大的公司并购、破产等现象也很有征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美占星家推算美国两面作战可能 (2003/01/15 16:48)
占星分析:美占星家预测美伊战争 (2003/01/10 13:02)
占星分析:从双鱼时代到水瓶时代 (2003/01/29 17:16)
占星分析:最年长人类,“水瓶”伊丽莎白(附图) (2003/01/23 13:33)
占星分析:朝鲜核问题和“克隆人进攻” (2003/01/02 14: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