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水瓶时代=双鱼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2月20日18:36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网络对我来说具有虚无性的本质,以前都只是看而不语。但是现在,同时失却了爱情事业、处于人生低谷的我,信仰、精神、命运之类是沉沦中微弱的光亮。不记得第几次写信了,我想你们应是事物繁冗吧,但如果能倾听到您的指引回音,还是非常谢谢。

  我二十岁大学毕业后分配进了一家跨国公司,父母送了我一套房子,生活无忧无虑。我也如同他们期望的一样,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成为公司几十年来第一个试用期一结束连续两年评上最优秀的职员,很快又被选调入公司业绩最好的部门~~~

  然而,进入2000年,一切都不对劲了。

  2000年底,因为种种原因,我的事业根基开始动摇。

  2001年中,事业柳暗花明转入一家外企;然而年底,一场忽来的疾病几乎毁了我的容貌—-我不会肤浅地追求外表,但我确实希望能做到别人说的有才有貌。当时妈妈几近崩溃而与我同时入院。

  2002年中,疾愈,基本恢复容貌,回到原公司仍为我保留的职位。回到这里,还因为这里有我二十四岁才开始的初恋(父母强烈反对,认为他是在利用我的单纯,希望我能和他们看中的一个MBA在读的男生交往;我是哭着离开家的)。还在享受着久别重逢的甜蜜吧,————上月无意中得知他并未与原女友分手,而且快要结婚了年前我把那边的一切都结束了,理智得不像我自己。

  回来时飞机遇上气流颠簸得厉害,淡淡地想就这样坠了吧……

  我是……(和柏原崇生日相同)

  是我的命盘有问题,还是仅仅是流年的原因?可以详细一点吗?我个性安静内敛,可总给人清高孤傲的印象,有办法可以改善吗?

  他是1969年的金牛,出生于日本。

  如果他不是我的真命天子,那又是谁呢?什么时候遇见什么样的人呢?

  我现在躲在父母家中舔拭伤口。很灰暗。不像以往能勇敢面对困难并战胜它们。好象没有一点力气了。父母在鼓励我温习英文,准备出国的事,可是以前有工作狂倾向的我,没有一点工作学习的欲望。

  小的时候,家里就请人四柱八字紫薇梅花奇门遁甲地算过,都异口同声说事业有番成就,感情晚熟婚姻美满,是和初恋结的婚。有人还明确说我的他不是中国人。虽然当时我不太信这些,但我的表现还不算差劲,小学开始就被师长当神童,中学也是文科类全校第一的身份毕的业,一直没让父母失望过。(都是2000年以前的事情)但是现在……

  这几年一连串的打击已经摧毁了我本来就不多的自信,很封闭自己,沉溺在各种占星网站里,想从命运中寻到点滴启示。新浪的每日运程已成生活的一部分,双鱼、金牛,已成惯性。可自己太蠢,教程里的课都看,但似懂非懂,一直没能入门,所以只有求助于您

  水瓶时代,就真的意味着双鱼的倒霉了吗。

  再次感谢您的耐心倾注

  H2O

  2003年2月13日黄昏于书房再上

  


  双鱼座的人总是会有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再加上你的海王星位于命盘的最高处并与中天相合,更是增强了这种倾向。幻想太多的人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容易受骗上当,也容易发生一些不明智的恋情。虽然无法做出他的命盘,但从你的叙述已经可以大致看出他对你未必是真心的。

  此外,你的本命盘中冥王星落入第七宫,对待对方多少会有些消极、冷淡。同时,月亮与土星成紧张相位,受到土星的抑制,内心多半比较压抑和忧郁。另外,你的月亮与冥王星相拱,也会使人有些孤僻。这些特性都暗示着不容易与人发展比较亲密的关系,也暗示着你情感方面的障碍,宜晚婚。

  目前,流年的天象也对你十分不利。你的月亮正受到流年木星和海王星的两面夹击,这是个令人比较痛苦的格局,原本就困惑的你变得更加地迷茫。六月份左右,木星将移开,到时情况会略有好转。但流年海王星仍会有一段时间徘徊在你的月亮附近,还是得多加注意。

  人生的道路总是会有起伏,不可能一帆风顺,挫折和困难在所难免。关键是要能够正确认清问题的所在,不被挫折所击退,勇敢地面对,一定会迎来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