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土冥对冲与权力的争端(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5日 15:28 新浪星座

  历史上的土冥对冲

  因为本文主要涉及的是土冥之间的冲突相位,所以我下面的分析,将主要集中在不和谐相位(90度、180度)上面,当然也涉及到其他主要相位(0度、60度、120度)。并不是说60度、120度相位是不重要的,只不过是他们所产生的后果相对来说要缓和的多,而且具体标定的时期界限也很不明显。而我研究土冥周期的时候,采用和研究月相一样的周期分析方法。

  (注:以下提及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

  1914年10月4日,0度/1914年11月1日,0度/1915年5月19日,0度

  从1914年10月4日到1915年5月19日的土冥三次相合,是20世纪土冥的第一次相合周期。他们第一次相合的时间,恰好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发生不久之后。但是在战争发生的时期(1914年8月),流年火星曾经先后与距离十分近的土星、冥王星相刑。而我们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的原因,起源于19世纪末的一些政治协议。生命上百年的帝国被推翻,封建制度受到沉重打击。新的国家也开始建立。这是很明显的土冥冲突造成的表现,因为它涉及到现存秩序被打破、新的秩序被建立。

  1922年10月9日,90度

  这段时期并没有爆发非常重大的政治事件,只是这段时期内,美国的经济处于一战之后的短暂衰退期。而在欧洲,经济问题就更加严重。德国爆发了严重的通胀,而意大利社会动荡不安并最终导致墨索里尼上台。在这里,我们同炎可以察觉到土冥冲突所造成的大范围(经济)秩序重整,并且“收缩的变革”这个含义,也是土冥冲突的内涵之一。

  1931年2月17日,180度/1931年7月8日,180度/1931年12月13日,180度

  1931年2月到12月,这次对冲伴随着美国的“大萧条”时期和整个国际经济形势的不景气,原本已经恶化的经济形势伴随着土冥的作用开始更加恶化。而这种形势也间接造成了德国希特勒的个人竞选胜利和纳粹的上台。再一次,我们感受到了“秩序重整”和“收缩的变革”

  这次“出刑”相位恰好发生在二次大战刚刚开始的时候。在相差几弧度就与冥王星形成准确相刑时,土星开始逆行。而此时期的火星,先后三次与冥王星形成准确对冲,并且刑土星。

  二次大战,如同一战一样,经历了整个世界秩序的重整。而从行星周期循环意义上来解释,270度时期是先前90度(一站)时期的一种完结。这种剧烈的变化,将会在此时期后,将我们引导到新的一个阶段的循环中。而在新的下一个循环当中,行星力量所划定的主角,已经不再是欧洲大陆,而是美国与苏联的长期对峙。

  1947年8月11日,0度

  一个新的土冥周期开始。在这个相合开始的时候,我们前面谈到的世界局势已经结束,而一个新的局面展开。冷战成为了世界的主题。而在这次相合开始前,世界经济也正在经历一次整体的不景气。也是在这个时期,美国情报机关中情局开始建立,飞碟也第一次被发现。

  1955年12月27日,90度/1956年7月2日,90度/1956年10月7日,90度

  1955年年底到1956年,是美国艾森豪威尔总统执政的中期。而冷战的局势在这一段变得分外紧张,但是经济局势在美国此时期确是一片繁荣景象。同时期在中东地区,埃及总统纳赛尔将苏伊士运河从英法手中收回。

  随后在1956年10月,以色列军队入侵埃及,英法开始轰炸苏伊士运河。这个事件就是著名的“苏伊士危机”。10月份的时候,匈牙利政府从苏维埃政权中分离出来,成立了独立政府,导致了11月份苏联坦克驶入匈牙利境内。

  我们从上面的这些历史事件也可以发现一种力量的对峙和一种长期变革的过程。在埃及苏伊士,新的势力(埃及)取代旧的势力(英法);而在匈牙利,新的势力(匈牙利新政权)则败给了旧势力(苏联)。(待续)

  (落落)

  土冥对冲与权力的争端(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土冥对冲与权力的争端(二) (2003/02/14 15:01)
占星分析:土冥对冲与权力的争端(一) (2003/02/11 14:28)
占星分析:双鱼梦想与其塔罗象征 (2003/02/19 13:21)
占星分析:火星进入危险区域 爆发即将来临 (2003/02/13 13:33)
占星分析:反对浪潮中的美伊局势 (2003/01/30 14: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