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双鱼新月与提高身体免疫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2月28日14:57 新浪星座

  文/Jonathan Keyes

  下一个新月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3月3日)上午准确形成在双鱼座12度。在这个新月前,是2月16号左右的强有力的狮子满月。在狮子满月时期,我们看到了全球范围的大规模反战示威。伴随着天王星和太阳合相的巨大力量,一种强烈的反对浪潮在世界几百个城市同时爆发。

  天王星进入双鱼座后的健康发展

  天王星将在三月中上旬进入双鱼座,结束一个7年周期,开始另一个7年周期。在人类的意识形态上,将会出现一个巨大的变化。在艺术、电影和神秘学、灵异学领域,快速的变革和发展非常有可能出现。而在医学发展上,整个医学领域将会更加关注免疫学方向的发展。

  科学家早就注意到,我们的思维本身,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情绪和身体健康。而天王星和一个人的神经系统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很有可能,通过调节思维来改善身体免疫性的医学、健康方法会逐渐流行。相关的足底按摩学、医疗占星学,都会有长足发展的可能。

  双鱼和免疫系统支持

  在这个新月周期,人类免疫系统的问题将是焦点。所以在饮食上侧重免疫系统保护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过量摄取那些会造成免疫机能耗费的食品。过多的糖、咖啡因、酒精和烟草的摄入,将会让身体的免疫系统强烈恶化。这种负面效应,严重时候可以导致身体火力丧失、流感以及其他相关疾病。

  为了提高这段时期的免疫性,除了饮食结构之外,我们还要保持经常性的锻炼和适度的阳光浴。特别是那些办公室工作一族,至少要保证工作间隙有15分钟的补充室外阳光空气的时间(即使是下雨天,在户外仍然可以得到太阳给你健康的支持)。

  很多现代医疗保健专家都提醒我们,每个人在一天当中,都应当有至少30分钟的有氧运动。但是,不仅仅运动的时间是一个问题,运动的种类的选择也同样是很关键。强烈的有氧运动,不仅起不到预期效果,反而比不做运动更容易破坏免疫系统的正常。我经常去健身房,发现很多人采用疾跑的方式来锻炼身体。而他们锻炼下来的结果,会感觉身体比没有锻炼时候感觉更糟。

  一个合理的运动应该是少量而全面:活动身体的各个部分,出一点点汗,让心跳与脉搏稍稍提高,而非让我们感到筋疲力尽。

  在春天已经到来的时候,正是培养一个良好锻炼习惯的时间。接受更多的阳光、进行适度的运动,强化你的免疫机能。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一系列的免疫性疾病。祝福大家!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订新闻冲浪 互动点播 赢彩屏手机MP3播放机!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农历12月新月报告 (2003/01/09 12:35)
占星分析:魔羯新月与建立根基 (2003/01/03 14:04)
占星分析:天王冲击与天蝎新月 (2002/11/05 17:40)
占星分析:双子满月与接纳多元 (2002/12/19 18:18)
占星分析:释放记忆在金牛满月 (2002/11/19 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