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3月行星运程简述:开始关注木海对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4日 14:02 新浪星座

  文/Astro Noetics

  本月需要重要关注的行星现象

  木星对冲海王星(全月)

  天王星进入双鱼座(11号)

  金星合海王星(9号-19号为影响力达到高潮时期)

  土星对冲冥王星(全月)

  处女满月,月亮、土星、冥王星构成T型相位(18号)

  三月的星空,继续见证着旧的行星力量的衰退,新的行星力量的抬升。显著影响了我们近两年半的土冥对冲的强大力量,在不断的减弱;而另一股强大的行星力量,木星海王星对冲的力量,却正在显著增长。除此之外,显著的天王星跨越星座,完成7年老周期,开始7年新周期,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土冥对冲带给我们的力量纷争,带给我们的各种重大的世界性事件,带给我们的所谓正义与邪恶的斗争,随着2003年的慢慢前进,将淡出我们的视线。而新生的周期力量,必然为这个世界,罩上一层新的颜色。

  这个取代的力量,首先,就是膨胀的、开放的、富于理想主义的木海对冲。其实,现在这个时间,在三月开始的这个时间,木海对冲的力量已经值得我们去特别关注。它对个人层面以及世界整体局势的影响力,已经需要我们去判断。其实木海对冲的力量,在上一个满月时期有很好的体现。全世界范围的大规模反战示威运动代表的木海力量,已经压倒了残留的土冥的力量。

  而在18号,包含紧张的T刑相位的满月将会发生在处女座。这也将是本次土冥对冲这个架构最后一次通过其他星体触发显示威力。虽然这个T刑相位发生在土冥出相位的时期,但它的力量也决不能小视。因为在“9·11”悲剧发生前,就曾经出现过一个类似的满月加土冥的星体架构。相信这一天,会有值得报道的世界性大事件出现。

  而这个月中,另一个显著的行星现象出现:金星合海王星对冲木星。这是一种强大的行星先验效应。金星的美感与优雅伴随着海王星的卓越的创造性灵感,被冲击它们的强大木星所加强、放大。这个月中,绝对适合大家欣赏艺术作品,创造各种极其浪漫的感觉和缓和发展一个人的人际交往。

  最后要说的是在11号,天王星进入双鱼座。天王星进入双鱼会引发下列结果:

  各种灵异现象产生新的高潮,各种新的医疗保健方法更受注意并得到良好发展,整体疗法进一步发展。新的和艺术、视觉、媒体相关的科技得到发展。人们也将更加关注超自然的奇异事件。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2月行星运程简报:强大火土冥三凶互动 (2003/02/02 08:14)
1月行星运程简报:风云变化中的个人考验 (2003/01/08 10:44)
占星分析:12月行星运程简述 (2002/12/09 15: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