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如何寻找行星周期的关键相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 11:39 新浪星座

  出生图上的关键位置

  你的出生图显示了你从行星和宇宙中其他能量接收能量的情况,并且表示了你接收的这些能量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现在,让我们看看接收部分的图。

  在你的出生图上,有你私人的关键位置——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这些位置显示了你在黄道上的什么地方最为敏感,受星体的影响最大。你就像一个收音机天线一样接收行星对你的“广播”。

  行星和小行星在出生图上的位置是最为重要的。每当你的守护行星在宇宙中力量被激
发,星体在你身体内的能量就会活跃起来,并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来。

  因为你的出生日期和地点是一定的,你就和黄道十二宫有密不可分的联系,从星体星体接收到只属于你的能量。你的出生图上的上升点,下降点,中天和天底都是独一无二的关键位置。这四点被称为出生图的“关键位置”。另外的关键位置还包括包括月亮南北交点等重要虚点。

  知道这些个人出生图上的关键位置是十分重要的。通过这些位置,你就会了解应该在什么位置接收能量;比较这些关键位置在天空中的运转,你就能了解能量源的位置,你就能够知道你自己的当前星场。这就是占星如何通过自己的详情完成具体个性化的预测。

  关键位置如何影响出生图

  我提到的每一个关键位置,都具有潜在的能量,可能改变你的生活。不管你是否获得这些能量或者是否你明确接收到行星给你的“广播”。一个人,更像一个收音机,需要调到一个合适的频道,才能够听到所需要的“音乐”。而你这个“收音机”的天线,就是你出生图上的关键位置。

  一个能量巨大的占星现象(比如日、月蚀或重要行星的主要相位),将可能影响每一个人。但是,有一部分人调谐后,通过泛滥河水的力量接收到这些能量,他们的生活也将在一定时期内向下折转;而也有可能一些人调谐后接收了这些能量,但是受的影响较小。

  大体上,当前行星能量发生的关键位置,靠近你的出生图上的关键位置时,你就是一个已经调谐好了的“收音机”。“靠近”允许有2、3度的容许度。而容错度越小,两个关键位置越靠近,你就越容易接收到行星“广播”。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在你生活中的影响!

  如同天气预报,你也应该关心一下宇宙的天气预报——行星运程,并观察这个宇宙的天气,是否已经靠近了自己的关键位置,是否会深刻影响自己的生活。

  (编译/皮斯)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如何寻找行星周期的关键相位(上) (2003/03/03 16:26)
占星教程:流年凯龙星与人类灵魂成长 (2003/01/28 13:37)
占星教程:凯龙星与其他行星相位含义(下) (2003/01/16 13:34)
占星教程:凯龙星与其他行星相位含义(上) (2003/01/15 16: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