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活在泪水中的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1日 13:52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喜欢新浪里的占星奇缘,请教大师能够给我一些帮助。非常感谢!!

  一九九七年九月,二十岁的我第一次出远门离开安徽,和一个同学两个人来到了美丽的海南岛。他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出生在海南,在一个厅级单位当领导,认识他的时候并不知道他的这些背景,有时想想,是不是我的虚荣心在作怪,才和他在一起的??

  就这样,涉世未深的我,不知道是哪里吸引了他,他对我总是很照顾,关心,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我也习惯了这样被他照顾,被他宠爱。在海南我没有一个亲戚,朋友也是很少(可能和我性格内向有关吧)。我把他当作我在海南的唯一依靠。直到现在我们的关系都还是很好!可是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情人,我还想要更多的爱,这是他不能够给予我的。我想让自己能够从那份不属于我的感情中走出来,五年了,我的一生又能有几个五年呀??我只能选择逃离,离开他的日子里我每天强忍着不想他,可是泪水还是不经意间滑落下来,也许我这条鱼是活在泪水里长大的。五个月后我还是出现在他的面前。

  对于这份感情,我付出了很多,总觉得很苦,很委屈。我也想过要离开,可是离不开他温暖的怀抱。曾无数次下定决心离开,可是!难!!!!他说过,这辈子决不放过我。

  2001年4月的时候公司新招聘员工,我认识了他,一九七五年十一月二日出生的男孩。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是最普通的同事关系,也许是工作时间久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他产生了一种好感,我们就这样谈起了恋爱,即管我不是很爱他,但是我还是愿意和他在一起,相信他能给我一个完整的家。我也在努力试图能让自己走出这份感情的旋涡。

  他知道我有新的男朋友后很生气,每次当我和现在的男朋友约会时,他总是用他的手机打我的电话,问我在哪里,和谁在一起,我不敢接听他的电话,只能关机。他说他很爱我,对于这一点我相信,我也爱他,也一样离不开他。但是没办法,我必须得离开。我不想再这样纠缠下去无法自拔。但是我却总也摆脱不了以前男友对我的干扰,我该怎么办?父母并不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很为我担心,毕竟我也26岁了。

  我没有告诉现在的男朋友,在此之前我和另一个人的事情,一是没有勇气说,二是害怕他受到伤害,我不知道说出来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不想看到那一天的到来。

  为什么我的感情会有这么多波折呢,什么时候才结束?而我与现在的男友又会是怎样的一种结局?

  感情、道德、责任,我有时甚至想独身。

  我是一九七七年三月二日(农历正月十三)下午三点出生在安徽。

  我的双鱼星座,我的AB血型,这二者有相同的地方,情绪缺乏连贯性,容易趋向飘乎不定、犹豫不决、很矛盾!

  希望大师指点迷津,感情生活和我现在的男友事业。我想这是送给我的最好一份生日礼物。感谢!!!

  


  命盘的绘制需要比较精确的资料(时间最好精确到分,还需要地点),否则很多方面是无法做出判断的。

  单单就你情感来看,我感觉四九年的他多少有些不道德。而造成你目前状况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你性格中的软弱性。

  你的太阳落入双鱼座,月亮落入巨蟹座,应该说水象星座的特性还是比较明显的。除天蝎座外,在水象三个星座中的巨蟹座和双鱼座的大体上都是比较需要关怀、需要呵护的,她们温柔感性,但也比较脆弱。也正是因为这样,容易产生情感上的困扰。

  不仅如此,金星与海王星相拱,海王星落入第五宫的你在爱情上也存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容易产生不明智的恋情。

  命运是要你自己去创造的,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关键是要认清自身的不足,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走出更美好的明天。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