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在战争之中祈祷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 18:12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3月28日--4月3日

  人们的情绪将生活的琐事放之脑后,战争的主题占据了人们所有的思想。事实上,并不存在一个所谓“正确”的方法去处理情绪上的压力,必须要明白的就是避免极端的方法就是在做任何事情上面保持弹性。

  也不要奇怪为什么自己突然会想和很久不曾联络过的朋友联系,或者突然想去为一件过去你从来不感觉有说抱切必要的事情去做什么补救。面对死亡我们总会感到生命的脆弱与渺小。这种感觉,是我们长期压抑自己心中渴望而产生的一种过敏反应。

  你,或者你的那些朋友,可能会突然决定却开始一份新的职业,但切记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在真实与想象之间,在死亡与重生的时间,唤起人们对生活的更多欲望,而其中对爱情的渴望更是强烈。

  我们正处于战争的阴云下,我,如同你们,我亲爱的读者一样,盼望着和平的曙光可以在这阴冷的地平线上升起。我,本身,并不认为占星学或是其他学科,可以真正找到战争的原因。哲学家、诗人、社会学家、人类学家以及心理学家,都有他们对战争原因的见解,而且他们的分析似乎也精辟入骨。而政客们,他们为战争提供借口、动机与所谓的正义。虽然历史总是告诉我们,战争只是人类社会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我的心仍在为生灵的涂炭而滴血。

  在过去的几周里,整个网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呼吁和平的请愿书,而这些善良的想法,却最终无法停止战争机器的肆虐。但是,他们告诉我们,世界上有无数善良的人们在游行,在祈祷,在表明他们向往和平的心情。

  这一周,即使是世界的局势让你感到无助与失去希望,也不要放弃和平和美好的愿望。请相信,我们的世界将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从新变得和平与美好。

  (编译/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双鱼天王星(二) (2003/03/21 16:38)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双鱼天王星(一) (2003/03/13 17:54)
下周行星运程:告别水瓶座天王星 (2003/03/09 14:08)
下周行星运程:积极准备迎接调整变化 (2003/02/27 14:34)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行星力量继续升温 (2003/02/21 14:56)
下周行星运程简述:行星力量爆发开始 (2003/02/13 14: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