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没有过真正爱情的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8日 18:40 新浪星座

  或许是我太自我,或许是我的好高骛远,19年我的感情生活几乎是空白的。

  对于一般的女孩子来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不得不说我很例外。

  可以很自信地说我是个优秀的女孩,追求我的人也有很多,但没有感觉。朋友说那是还没有到时候,真命天子没有出现,可我认为问题出现在我自己身上。我是个很和善的人,但对有好感的人却格外的冷漠;而且我明明很优秀的男生大肆挖苦,泼冷水,照他们的话说就是严重的伤害了他们的自尊,但又难以割舍……

  19年来,我没有真正的爱过,虽然工作学习上有了一定的经验,但感情上已经感觉到空虚了,我很想了解自己的命相是什么样的,想彻底摆脱感情的阴影,真的,我很害怕自己这样一辈子……

  我的生日是1984年2月1日,晚7点,北京。`

  我不介意在网上公布,希望能够得到回复,因为这也是我第3次写信了……

  谢谢!

  


  你的太阳与月亮相合落在了水瓶座,具有比较明显的水瓶座性格特点,而水瓶座本身就是一个博爱型的星座,他们对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友善,通常会有许多的朋友。如果当事人是个优秀的人,自然会有不少的追求者。

  但是,你的金星却落在了有些冰冷的魔羯座。对于女性来说,金星在这个位置时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会自然表现出一种压抑、冷漠的魔羯座特性。或许你的内心未必是这样想的,但外在的表现却与此相反。也正是因为这样,使你错过了不少机会。

  除此以外,太阳和月亮都落在了第六宫的你,可能更多的把精力用在了工作上。

  其实你只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出事态度,面对喜欢的人不用太过冷漠,多以一种主动、大方的态度面对对方。能够做到这样,很多问题自然就会迎刃而解。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