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一个苦恼的白羊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 14:27 新浪星座

  大师:

  网上好!我给您写了好几次信了可都没有回音,我知道可能每天都会有很多类似我这样对于自己星座迷惑的种种问题来麻烦您,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点时间来解答我的疑惑,我会一直等下去的!:)

  这个月是属于白羊的,我出生于1983年3月27日凌晨两点多,当看到自己居然跟玛丽亚凯瑞是同一天生日,一样的B型血,太让我不可思议了!我挺喜欢她的歌,可上面她的分析却跟我却很不一样,可能我跟她在其他行星位置不一样吧!我至今也不太清楚除了太阳落在白羊,其他星是落在哪里.

  我常看到一些关于白羊女的描述,我觉得在很大程度上我都很符合我的星座,可关于爱情,都说白羊是健忘的,很容易淡忘一段感情,可为什么我不是呢?两年前一场无疾而终的网恋,至今还是会牵动我的生活.

  也许时间真会冲淡带走所有的痕迹,我用了快两年的时间让自己痊愈.可有时他的面孔一些支离破碎回忆的片段还是会在某个瞬间侵袭而来让人猝不及防.我常告诉自己那不过是自己坚持的一场幻觉罢了,绮丽却孤独.可我不知道自己还需要多长的时间来忘记那个人.

  写这封信只是希望大师您能不能告诉我的太阳星落在白羊宫外,是不是还有其他星座落在我身上以至于影响我的性格.我真的很希望您能帮我!

  静候回复.祝好!

  


  你的太阳、水星、火星都落在了白羊座,的确具有不少白羊座的性格特点,行动力很强,积极主动,但来得快去得也快,对于过去的事不大会一直放在心上。但这些白羊座的特质未必都表现在爱情上。

  首先,你的金星落在了土象的金牛座,对于爱情是绝对的忠贞且稳定的,渴望有著稳定而持久的情感关系,具备了土象的特点,有别于火象的白羊座。

  同时,金牛座的金星与土星对冲,除了极大的加强了土象的特质,在情感上持久、稳定外,难免还会有些压抑和保守,给恋情增加了一些障碍。

  一般来说,情感中存有障碍的人如果具备了这种土象持久的特性,那么很可能既无法顺利地得到幸福,又无法完全摆脱它,而你,正是如此。其实,既然你已经选择了放弃,就应该时时告诉自己不要在沉迷于其中,长痛不如短痛。否则,这样纠缠在其中进退两难,只会使人更加地痛苦。希望你能调整好自己,尽快从不幸中走出来。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