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星座配对的运用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 14:29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看新浪的占星有一年了,也看过很多你给别人的回信,其实自己也没想到会给你写信,但这次突然有了这个念头,也许你会很忙,不会回信,可是自己是为了避免又一次出现鱼儿的逃避和放弃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因为我是过阴历生日,阳历不是今天。我的阳历生日是1982年3月11日,好像是早上9点20左右出生的!我感到自己的人生还是很幸运的,我的性格也很符合鱼儿的性格,鱼儿有的差不多我都有,也许别人问为什么星座不准,可我想问为什么我自己和鱼儿的格性这么吻合!我感到真的很有趣,也许是看了过多星座的东西,一个看的开的我,竟然专门找了一个蟹子去表白,也很可笑,她比我大三岁,差不多在一起一年多常见面也没说话,可是我第一次竟然是表白,可是认识了没七天,她因为自己换了工作分开了。到现在她对我也很好,我对她也很好,感觉上就像鱼儿和蟹子说的那样,可就是走不到一起,我在想是不是我太相信星座了,才会发生这事情,也许晚说话七天,什么事也没有!她是1979年7月5号的,其实我们会不会在一起,还是一种缘份,只是刚好提一下这事。

  我想的是,我的性格和鱼儿很吻合,可是是不是看了太多星座的东西,再这样去接触爱情显的太客意了?是不是我对生活一种逃避的表现?也许我对星座的爱情配对产生质疑了,单一的星座我认为还是说的很对,但星座在这种互动的关系中能像说自己性格那样说的这么准吗?

  这点想请大师指教,我想也可以给和我一样,认为说自己性格很对,然后又去用星座找配对的朋友一个解释吧,想听听大师的看法,谢谢!

  


  你说的很对,占星术在对单一的人做论断时,通常是可以比较准确且细致的。因为论断时的依据就是当事人的本命盘,它比较少受外界客观因素的影响,可以说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系统,所以在论断上可以达到比较高的正确率。

  但是,两人的配对的情况就要复杂的多。它是一个开放式的系统,受外界客观因素的影响会比较大,而通常这些客观因素是无法从本命盘上看出的,所以通常合盘的准确率会比较低。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合盘中契合度比较高的两人,却因为很多实际的原因而分道扬镳。而很多合盘中并不是十分有利,配对指数并不高的两人,却最终成了夫妻。

  所以,在这里我要给那些在这个问题有困惑的朋友们说一声,没有必要按照星座配对的角度去选择朋友或恋人,它可以做一个参考,但一切还是顺其自然为好。更不用因为自己的另一半与自己的配对指数不高而苦恼,只要自己感觉好,那就是最好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