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控制暴怒烦躁的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 15:19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4月4日--4月10日

  人们未来几周的情绪,就仿佛神话中的那些矮人一样:暴躁、易怒并且任性。空气中充满了怒气,很让人在焦虑与绝望中感到难以承担生活中的重负。整个群体的处理事情的手段,更加倾向于采用简单粗暴的手段与态度,所以即使你想寻找一种和缓的方式,也是很困难的。稍微有点不幸的是,行星的力量也正在助长这种情绪,人们对待事情的反应,呈现出一种过激的态度。虽然控制这种暴躁的确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每一个人都需要努力避免不理智的行为,防止日后后悔。

  本周焦点

  两个重要星体现象需要我们特别关注:

  第一,火星与太阳的相刑。这个相位,产生一种想要为任何事情去争斗的集体特点,无论这件事情是小是大。太阳代表生命的动力,火星代表战士,而相刑代表冲突。整体来看,这个相位就会让人产生过分的进攻性。这种相位,同时让人们产生一种顽固的抵抗态度,而原因,仅仅就是想抵抗。我们需要正面利用这个相位。因为这个相位力量很大,它的野心足以实现几乎所有的目标,如果你可以不把这个力量放在反抗一途,而去积极的“进攻”你要实现的目标,就会起到好的效果。

  第二,太阳与冥王星的三合。这个相位唤起个人权利的欲望。虽然三合提供一种正面的支持,三合鼓励个人的一种控制、主导别人的愿望。在太阳与火星相刑时期,这种相位会导致人们强烈的自我为中心的态势。所以,不要一切都要求完全按你个人的意愿出发。在需要的时候坚定立场,但是要保持一种变通性,尤其在一些情况已经需要你去收获的时候。

  在一个纷繁的世界局势下,个人的确很难搞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烦躁不安。怒气,有的时候是一种整理思路的方式,但是怒气,如果是因为迷惑和恐惧而诱发出来的,则会产生不理智的攻击行为,以求让自己感觉到好像安全。如果你感到收到忽视与误解,不要急于怪罪别人,而要想一想自己的想法是否有什么问题。这世界在影响着人们,而人们也应该学会用积极的态度来反过来影响世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在战争之中祈祷和平 (2003/03/28 18:12)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双鱼天王星(二) (2003/03/21 16:38)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双鱼天王星(一) (2003/03/13 17:54)
下周行星运程:告别水瓶座天王星 (2003/03/09 14:08)
下周行星运程:积极准备迎接调整变化 (2003/02/27 14: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