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敏感而实际的白羊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4:55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我是一个出生在上海的白羊女孩儿,1984年4月5日,11点50分,但是我总觉得自己很不像白羊座那样果断,活力十足。

  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时当一个听众,听朋友们的故事,然后去感受她们的心情。喜欢独处时动笔写些东西,感想也罢,随笔也罢,只是满足与思绪任意宣泄的快感,朋友们有时会说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我不像星座书上说的白羊座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我觉得自己有时候会想很多,我很敏感,有时一些人的一些话就会把我深深地伤害。我觉得世上是没有真正纯粹的爱情的,爱情里需要很多东西,所以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我的爱情都是在日久生情后才会发生,但每次都是我单恋别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我还没遇见过生命中的唯一吧。

  一直觉得我有一个很温暖的家庭,虽然我是生活在单亲家庭的,母亲在我3岁时就去世了,父亲把我拉扯到8岁时娶了一个后妈,我虽然和她关系还可以,但每次心里总会想她并不是我的亲生妈妈,所以和她之间总隔着一层东西。但是父亲却很疼爱我,以至于我都不曾感受到有些单亲孩子的苦恼。一直觉得父亲是个典型的魔羯座,是那种对孩子很慈爱,但是家教却很严。有时候我也想我不像典型的白羊座是不是由于受到父亲的一些性格的影响。

  我很喜欢那种平凡,平淡的爱情,同学都说想要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她们信守的爱情观是:一生就一次,当然要爱个够本。我却不以为然,我认为每段爱情从结婚开始就趋向于平淡了,然后再从爱情变成了友情、亲情。这样的爱情观是不是很奇怪会从一个20岁的女孩口里说出?其实朋友都说我挺花心的,但是我自己并不这么觉得,经常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就是单恋,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哎,算了,还是耐心等待吧~~~~~~

  大师,或许我的故事并不像其他给你写信的朋友们那么悲惨,或者那么吸引人,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命盘是怎样的,再过几天就是我20岁的生日了,你能满足我这个心愿吗?

        致礼!

  


  虽然你的太阳落在了火象的白羊座,但你的上升在水象的巨蟹座,所以或多或少地会带有巨蟹座敏感、脆弱,容易受伤害的特性。同时,月亮落于第十一宫,使得在与朋友相处时这种巨蟹座的特质会更加明显地表现出来,让朋友觉得你是一个感性的人。

  除此以外,金星落在双鱼座的你在爱情上会倾向于浪漫且多情,虽然这会导致你因为幻想而容易喜欢上别人,但情感丰富却又不擅主动表达的双鱼座特性也会你使你更容易陷入单恋的状态。

  尽管如此,月亮落在了金牛座使你对于爱情及婚姻的态度又充满了土象星座实际的特性,他们会以一种实际的眼光来理性地看待爱情,不会奢望轰轰烈烈、海誓山盟的爱情,因为这既不现实也不可靠,对他们来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所以,如果要对你的命盘做一个整体评价的话,那么其中既有感性的部分,又不乏理性的部分,应该说是两者的结合体。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