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白羊的星象学疑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4日 16:07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是一个星座爱好者,你们的栏目给了我很大的乐趣!同时也有二个问题困扰着我!这里麻烦你为我解答一下!

  我出生在1981年3月31日,0:30,应该是属于白羊一座,可是我看了白羊一座的介绍后和白羊二座进行比较!感到还是白羊二座更适合自己!虽然白羊一座的坦率、不做作、充满活力我也具有,但是我感觉白羊二座的成功导向、充满生气、精力充沛,以及冷淡、易怒、极端!我好象更表现的多一点!是不是我还没有长大(我才22)经历的事情不多没表现出来有关?有可能在白羊一座出生的人也有可能具有更多的具有白羊二或其他星座的性格?

  还有!我还想问问,是不是一个人的性格后天的影响也很重要?并不是天生就这样的?

  谢谢你!

  


  通常我们在说某某人是什么星座或哪个星区时是指她的太阳所在的位置,这对人的个性只是一个比较粗略的判断,而占星术在具体的论命中不但只考虑了太阳星座的影响,还综合了太阳系各星体的影响因素,从而可以得出比较准确的论断。

  你的命盘中太阳、金星、火星三星相合落在白羊,可以说具有比较明显的白羊座特性,精力充沛、率真自我、好胜心强。但很不幸的是,这三颗相合的行星全部受到土星的刑冲,同时月亮也与土星呈现三合相位,使得你的性格也受到了土星的影响,表现出冷淡、压抑、谨慎的特点,有别于充满活力的白羊座。

  一个人的性格很大一部分是受先天的因素影响,但后天的因素如年龄、所处地域、外在环境等也会对人的性格起到一定的作用,对人的个性进行后天的雕琢。所以这其中既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后天的影响,并不完全是天生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