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你是否缺少行星在某特性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16:24 新浪星座

  你是否缺少行星在某一特性的星座呢?

  这与缺少行星在某一象的星座是差不多的情形。当没有星在某一特性(即你平日的行事特点)的星座中时,这表明了性格的缺陷或会因此而变得过犹不及,这些人会变得缺少这方面的特性去克服它。然后在某些例子中,缺乏之人反而会变得对缺少这方面的能力不太在乎,他们觉得自己并非一定需要这些性质和能力。所以,以上三种情况都是可能的,有缺陷,过犹不及,不在乎。

  缺少变动星座时:表示缺乏变通的能力。一个最好的例子就是Bill Gates了。他所有的行星都落在了本位星座(行动)或固定星座(坚持和顽强)中了,而没有任何行星落在变动星
座中。因而在某些事上他看上去不太主动。但他从未放弃过他想要得到的。他只会暂时战略撤退,然后再换个方向试试。当然,他不缺少沟通的能力或交际能力。他仅仅是和那些有大量变动星座的人不太一样而已。

  缺少本位星座时:缺乏展开行动的冲劲儿。当你有这样的情况时,你便不会像那些有不少星落在本位星座的人那样,去主动去解决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因为他们常常会困难去真正地展开行动去解决困难,又或者过份在乎其它的一些小事,这表明他们可能根本就不在意那些困难。最好的例子可算是Mick Jagger(摇滚歌手)了,他有六颗行星落在固定星座内,四颗落在变动星座内。对他而言,交际与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才是最重要的。

  缺少固定星座时:表示缺乏不轻易让步的决心。最值得关注的将是这些人在交际(变动星座)和行动(本位星座)上的圆滑与不坚持。这不表明他们完全没有立场,只是他们不太有主见而已。Chick Young(卡通师,卡通“Blondie”的创作人)就没有行星落在固定星座内。他的具体出生时间未知,但各行星的位置是对的。唯一可能出错的只有月亮,但在那一整天内,月亮都在处女座中运行。卡通师们常常会作品中倾注他们的思想与人生哲学。但“Blondie”中并非如此。他有八颗行星落在变动星座中,他的创作也确实是一天一个花样。

  Nelson Eddy(好莱坞三四十年代的演员)也没有行星落在固定星座中。五颗行星落在变动星座内。他很少在交流中坦露自己的心事。因而试图在那些他与Janette Mc Donald(曾长期和Eddy合作)合作过的影片中,找出他到底在想什么,简直是不可能的。

  (编译/unicor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