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4.17满月健康提示:学会平衡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 15:19 新浪星座

  文/Jonathan Keyes

  春天的第一个满月在今天(星期四)北京时间凌晨3点36分准确形成在天秤座。在未来两周,随着火星在本月22日进入水瓶座,水星在本月26日进入逆行周期,一系列事件都会随之发生。水星逆行期间,往往出现更多有关通讯、旅游和科技相关的问题,为我们的生活凭添紧张的情绪。而且除了水星与天王星,其他一切主要星体都将位于火象与风象。这将导致下一段时期将会是这一年中最富于激烈变化的一段时间。虽然我们可能因为春天的到来感到增添了无穷的活力,但我们仍然需要铭记保留体力的重要性。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维护身体的健康。

  天秤与时间管理

  有多少的人感到自己的生活与工作是无聊乏味的?我们在生活中总是试图去平衡工作、家庭、朋友和私人时间的关系。当我们成长、变老,这种需要变得尤为明显,因为很少有人能够逃脱职业与工作的束缚。而如果我们有了孩子,我们将面临这方面更多的问题。而天秤座满月要教会我们的,就是如何在我们的纷繁生活中寻找平衡点。

  很多人抱怨老天给自己的时间太少。这是因为我们的生命一旦过去,就无法挽回。我们永远可以找到某种方法来节省金钱、增加储蓄,但是我们却永远不可能从新回到我们昔日的过去。如同其他本位星座一样,天秤座需要更多的面对时间管理问题。第一个本位星座白羊座,如同一个孩子,每一刻每一秒都在响应感受着生活;第二个本位星座巨蟹座,每一时刻都铭记着滋养自己的生活;第三个本位星座天秤座,总是不停的试图去平衡生命中的不同需要;第四个本位星座魔羯座,年幼时总是感受到时间与生命的紧迫,而到了晚年才会平静下来。

  本质上,整个宇宙星体循环和星座交替,都伴随着时间的漂移以及在时间中行走的我们的变化。不同的生命周期不同的星体循环阶段,对应着不同的管理时间的方式。当我们不能积极的根据情况的不同而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受困于时间。当处在一个特定时期,这段时期的特定含义是“增长”的时候,我们应当打开自己的心灵,不断的在众多机会中勇于尝试;也许又到了另一个时期,这个时期的关键含义是“保守”,内敛和自我限制就成为了必要。如果我们在不恰当的时间做出不适合的决定,我们的未来就会毁在我们自己的手上。

  天秤,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平衡

  天秤座处在秋分点的位置,如同春分点一样,这个时间的白昼与黑夜一样长短。本质上,天秤是一个兼收并蓄,尊重人类任何一个方面的星座,正如我死去的一位天秤朋友临终时候所说:“当我回顾我的一生,我会珍惜那浮现在脑海中的每一个点滴,无论他们曾经使我启蒙成长,还是曾将我的生活带入黑暗的潮汐。”

  我们的生命中,太多关注那些可以为我们带来所谓成功的感觉。我曾经接待过一位女士,她的母亲不满意自己女儿的男朋友,认为那个人缺乏雄心壮志,整天像个小孩子。她告诉我,因为这一点,她一直感到高兴不起来,一想起母亲的反应就会感到忧伤。这件事情上我发现,从这个女孩的观点来看,一个伴侣的“成功”,不局限在一个人的学历的高低上,而是表现在互相交流时候留给对方的感觉,一起在沙发上聊天的开心,互相喂桔子吃的甜蜜,一起牵手走在树林里的惬意。这种成功的感觉,来自于这女士自己内心的愉悦。

  而在这个天秤满月时期,月亮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观察生活,让我们体味什么才是我们所需要的成功。成功可能意味着成功运作一家公司,也可能意味着一本好书,也可能仅仅是在沙滩上搭建一个漂亮的“城堡”。学习平衡,就意味着我们既要学会工作,也要学会体会生活中那些许小的快乐。祝大家平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双鱼新月与提高身体免疫力 (2003/02/28 14:57)
占星分析:农历12月新月报告 (2003/01/09 12:35)
占星分析:魔羯新月与建立根基 (2003/01/03 14:04)
占星分析:最新行星新月报告 (2002/12/10 14:54)
占星分析:天王冲击与天蝎新月 (2002/11/05 17:40)
占星分析:满月行星大十字与即将到来的战争 (2003/03/19 15:03)
占星分析:双子满月与接纳多元 (2002/12/19 18:18)
占星分析:释放记忆在金牛满月 (2002/11/19 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