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春日的繁盛,太阳即将进入金牛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5:54 新浪星座

  (新浪星座注:北京时间2003年4月20日星期日晚8点42分,太阳正式进入金牛座。新浪星座的讨论的中心也将转移到金牛座上,请广大星座爱好者垂注!)

  4月20日--5月21日

  季节的象征

  在北半球,金牛座的时间占据着春天的中段,气候最为宜人的一段时间。一切占据一个季节中段的星座,都被称为“固定星座”(狮子座、天蝎座和水瓶座是其他三个固定星座)。这样的星座,倾向于拒绝变化。他们的目的当然不是停止前进,只不过,他们需要一种稳定的价值观指导他们的前进。

  土象的金牛座,象征着欣赏星球上伟大自然力、生命力的美好。金牛座,某种程度上,还象征神话中的伊甸园,象征着享受宇宙提供给我们的快乐。金牛的本质含义,不是去做什么,而是,很简单的,成为什么。停下来,感受自己的身体的呼声,体味周围空气的味道,阳光照在身上的暖洋洋的感觉。正面的感官享受,是金牛座的本质之一。

  自我认同还是自我放任?

  对物质与感官的欣赏,在某种程度上提醒我们,即使我们不去实现任何所谓社会价值,我们仍然是有价值的。当这种主观力量得到正面发挥时,就会变成一种自我承诺:“我存在,故我有价值。”这,也许是金牛座最典型的格言。这种坚定的内心认同感,让金牛们不必为了“成为什么人”、“做出特定的事情”来让自己得到确认,因此他们踏实、不会焦虑的寻找价值感。

  恰当的自我承诺,当然,是一件有益身心的事情。它可以让一个人欣赏自己和充分肯定自己的天赋。

  但是,同样也存在一种错误的自我承诺,和金牛密切相关。那就是:自我放任和懒惰。这和自信心无关,而是和自我内心中的一种恐惧有关。金牛需要面对的挑战,是如何把自我价值转变成真正的行动。要知道单单只凭借潜力,是无法改变世界的,甚至是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的。是的,当我们沉思的时候,当我们走在海边沙滩的时候,当我们接受按摩的时候,我们的确可以深刻的感受到生活的甜蜜与美好。但是,成长与变化,需要金牛们行动起来。

  当自我承诺建立在正确的自我确认之上,而不是放弃或拒绝努力,它将变成金牛们人生中重要的动力。金牛的内在自我一旦与外在变化统一起来,他们的创造力将是无以穷尽的。

  爱钱的星座?

  金牛,以及它的守护星金星,往往和金钱这一含义脱不开联系。但是,这种联系往往造成太多的误用。的确,金牛们喜欢享受,特别是享受那些高级而且有品位的东西。这种享受也会引发他们强烈的占有欲。但是,金钱最重要的含义绝不是这些,而是“交换”。

  金牛们可以很轻松的判断意见事物是否有价值,但是交换这一含义,可不是每个金牛都能充分理解的了。金牛们需要明白,只有你肯给与一些东西,你才会获得一些东西。这种分享的含义,对于金牛们来说,的确是一件复杂而且有些冒险的事情。但是金牛们的确需要通过学会这一点,才能取得各种现实的成功。

  金牛的非现实一面

  虽然金牛座是注重现实物质世界的人,但是他们却也有着不太为人所知的另外一面。许多金牛们同样是注重灵性的,他们寻求和平,为别人提供情感上的安慰。

  而金牛中最著名的一个人,无疑就是传说中的释迦牟尼,一个诞生在奢华与享受的皇族中的人。但是他追寻真正人生价值于人生意义的想法,让他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他最终发现,这个世界的人类除了肉身与自我之外,还有着广阔的精神世界。

  也许可以这样解释,金牛追寻的最高境界,是永恒的价值感。人类的肉体不会永恒,但是人类的精神将是不朽的。这种追寻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不仅仅是金牛座本身,在我们的物质生活的本后,还有着一个更为广阔的精神世界,等待我们去发掘。

  著名的“牛”们

  金牛们一般比较喜欢电影艺术。所以影视明星里面有名的牛们也是不少的。著名的好莱坞演员杰克-尼科尔森、艾尔-帕西诺、莎莉-麦克琳(Shirley MacLaine)、乌玛-瑟曼(Uma Thurman),都是金牛座的。金牛的演员也不全是体格健壮之辈,也有身材苗条的,如奥黛丽-赫本、弗雷德·阿斯泰尔(Fred Astaire)、米歇尔-菲弗(Michelle Pfeiffer)等。

  金牛,因为主宰着人类的咽喉,所以也诞生了无数著名的金牛歌星:芭芭拉-史翠珊、雪儿(Cher)、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恩雅、西班牙的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加拿大的威利-纳尔逊(Willie Nelson)、盲人流行乐巨星Stevie Wonder、“灵魂乐教父”詹姆丝-布朗(James Brown)和纽约长岛的比利·乔(Billy Joel)。

  而且,共产主义之父卡尔-马克思和著名心理学巨匠弗洛伊德,以及现英国首相布莱尔和美国国务卿爱尔布莱特,都是金牛座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春天的激情,太阳即将进入白羊座 (2003/03/20 14:16)
海洋的梦想,太阳即将进入双鱼座 (2003/02/18 13:51)
冬天的哲思:太阳即将进入水瓶座 (2003/01/20 10:20)
极点的严肃:太阳即将进入摩羯座 (2002/12/21 16:59)
冬日的热情:太阳即将进入射手座 (2002/11/22 15: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