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木火对冲的狂躁野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 14:57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5月2日--5月8日

  下一周又将是一个狂躁的一周,但是每个人都不容易完成需要完成的事情。水星仍然在逆行,当逆行的力量带你回到过去,过去的力量就取代了现实。但是今天的新月,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循环,新的情绪努力引导我们向前看。所以,水星逆行和新月的力量,本身太过于矛盾。所以不要为自己的情绪的不稳定而沮丧,不要为自己同时在多方面可能性前面不知如何是好而迷惑。

  下一周,或诚实的说,整个五月,行星歪曲怪异的力量都将把整个地球笼罩。我们面对的挑战,是如何在坚守现实的同时,避免狂热。

  最大的混乱来自于今天到来的新月,伴随着火星、木星的对冲(这个对冲影响力将会持续到五月20多号)。火星有关进取心,火星则象征着膨胀的规范,他们的对冲将给人类带来巨大的胃口。人们的野心在不断膨胀,试图消化那些自己无法消化的“食物”。

  火星与木星的对冲是极端的,而这个对冲同时刑日月相合。这种整体行星架构,让自我膨胀、情绪高涨、盲目的野心勃勃。而这样的结果,就是人们拼命的想要攀登成功的阶梯。但是当你攀登的过程当中,千万不要忽视了在路上碰到的那些人,不要忘记善待他们。因为你将很可能在未来再次遇到他们。而且,如果你那不切实际的梦想最终没有实现,你还是需要周围的人的帮助的。

  同样的在这个新月时期,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就是海王星刑日月相合。这种相刑,鼓励一种欺骗,所以要小心那些你已经认同的事情,坚持真理才是关键。而如果你发现一些事情你不能理解的时候,不妨放弃自己提问解惑的权利。

  水星逆行主宰着日常生活的整体架构。逆行开始于4月27日,结束于5月21日,刚好伴随着金牛时间的结束。

  人们会为自己愚蠢的行为最终付出代价,尤其在这个不规律的时间就更为明显。所以,在心中建立一个稳定的罗盘,不要让外界的影响力将你冲的太远。

  (编译/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克制自己在水星逆行 (2003/04/25 15:11)
下周行星运程:忍受生活中的中断 (2003/04/18 15:38)
下周行星运程:让感官释放沉重负担 (2003/04/11 16:04)
下周行星运程:控制暴怒烦躁的情绪 (2003/04/04 15: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