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情路坎坷的天蝎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 15:12 新浪星座

  大师:

  我关注星座新浪网一年多了,每天都看!对星座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我写过好多封信给您!但都石沉大海!我想是您的工作实在太繁忙了!也许也是我的写作水平有限没有很好的陈述自己事!长话短说,我对我的爱情实在太迷茫了!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却不是自己的胆怯错过就是已名草有主,陷入痛苦的三角恋,但最后受伤的总是我!我唯一的初恋是跟一个已经有女朋友的男孩子谈的,但维持不到3个月!但我却要用起码一年的时间才能平复自己受伤的心!我想这是不是宿命的安排呢?可我不相信,我每天都在研究占星,要天助需先自助!可我知道的占星只是皮毛,实在不能帮助自己解开心中的迷团,现在的我真的很迷惑,我不知道我的出路在那里?我的另一半在那里?为什么我的感情路走得如此辛苦?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应来信要求,隐去出生资料)

  


  你的命盘中海王星落在上升点附近,同时,与一个人的情感状况息息相关的金星和月亮均与海王星有相位关系,使得整个命盘中突显了很多海王星的特质,使人表现出较多的迷茫和幻想,却又缺乏对现实世界的执行能力和准确的方向与目标,往往只处于空想状态,为爱情增加了不少障碍。

  除此以外,你的金星落在射手座,爱情上也会较缺乏持久力。同时,金星隐落于第十二宫,对爱的羞怯又使你容易陷入暗恋的状态导致爱情上不够主动,最后错失机会。

  其实说到底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情感的不顺往往是由于自身情感上的一些障碍而导致的,所以我们必须先认识到自己的缺点。这里我可以给你两点建议:一方面,不妨学学魔羯座的人,实际一些,抛弃过多的幻想。另一方面,也可以学学白羊座的人,当遇到合适的机会时应该主动地去把握,把爱情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