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5月行星运程简述:五月,无尽的想象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0:09 新浪星座

  本月需要关注的行星现象

  木星对冲海王星(全月)

  木星合海王星(全月)

  火星刑水星(9号--20号)

  太阳与天王星、月亮合相成90度(23号)

  与今年其他月份不同,2003年的五月将会是一个伟大的转折点,断然的将截然不同的景象予以分离。主宰了过去近三年的庞大外行星架构——土冥的对冲——渐渐伴随着出相位离开了我们的视野。那一切的一切都将随过去远去,带来的是新的崭新的气息。

  如果说土冥对冲是复杂而不容易简单说明的,木海对冲相对来说,就要明确的多。与土冥对冲的性质形成强烈对比,木海对冲表现出更多的怡然、明快与不稳定,更多的想象力与更加敏感的触觉。土冥架构带来的,是努力的工作和过度的防卫与保守态度。而木海家狗带来的,更多的是情绪与想象力的放任以及沉迷于自我的放纵。土冥对冲引导我们谨慎,木海对冲则让人们感受到更多白日梦的乐趣。

  随着外行星力量的这种转移,我们也将从“现实的规则”转移到“自由的放纵”,从“工作狂”变成“嬉皮精神”。而人们将不可避免的夸大其词并变得狂躁不安,而不再是原来那样的谨慎。如果说土冥让我们不得不面对人生中最深刻最黑暗的一面,那么木海将会把这种桎梏解除。

  木海对冲,要求我们去寻找自己的理想,去焕发自己的灵感。用丰富的感知力去发现世间万物的内在联系而且不仅仅是木海之间的联系,,火星与海王星的相合,也贯穿着整个5月。因此,木海的力量得到火星行动力的强有力支持,以上所提到的情况将会非常的明显的显现出来。当整个5月结束,那个时候再来回顾,将会发现一个充满梦幻与精神力量的一段经历。

  另外,水星开始了今年的第二次逆行。这是一个懂得占星的人必然需要知道的现象,各种信息与联络的中断与不畅,都是伴随而来的必然。而随着火星与水星在本月中段形成困难的相刑相位,水星逆行所代表的相应事件将会更加明确的表现出来。电脑技术问题、交通阻塞、无法履行的会面。或者,会出现针对这些典型现象的强烈反抗意识。

  而在5月23日,太阳、月亮、天王星形成一个显著架构。各种突然的逆转、惊奇、不可预测的混乱将会涌现。天王星所代表的一切性质,将会是我们在今天的关注重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4月行星运程简述:多重相刑的挑战 (2003/04/07 16:23)
3月行星运程简述:开始关注木海对冲 (2003/03/04 14:02)
2月行星运程简报:强大火土冥三凶互动 (2003/02/02 08:14)
1月行星运程简报:风云变化中的个人考验 (2003/01/08 10: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