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白羊女孩的星象学困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17:11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我是一个白羊座的女孩,可是我并不像星座上所说的爱引人注意,相反,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我的内心有时是非常冲动,可是我又可以克制自己,我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定,甚至有些花心,不知道我的命盘是怎么样的,造就了我这样的性格。我是1979年4月5日17点42分出生的,可否请大师在百忙之中指点我一下,谢谢,祝您身体健康!

  


  的确,冥王星落入命宫并与太阳相冲的你,多少会有些孤僻和消极,表现出不爱与人
亲近,有点不和群。但毕竟你属于白羊座,所以白羊座冲动、莽撞的特性还是会在你身上表现出来。

  此外,你的月亮落在巨蟹座并与木星相合,表现出内心的脆弱和敏感,害怕受伤害。同时,这种不安全感被木星放大后应该会更加明显。

  在爱情上,你则可以说是既多情又压抑。金星落在双鱼座的你爱情上充满美好的幻想,多情和花心在所难免,但被土星所克后又使得这种爱情上的表达被紧紧地束缚,表现出爱情上的克制和冷淡,造成情感上的障碍。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