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春天的多元,太阳即将进入双子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13:21 新浪星座

  (新浪星座注:北京时间2003年5月21日星期三晚19:12分,太阳正式进入双子座。新浪星座的讨论的中心也将转移到双子座上,请广大星座爱好者垂注!)

  5月21日--6月22日

  季节的象征

  任何处在一个季节的最后时段的变动星座,都代表着一种转变与飞跃。变动星座包括双子、处女、射手和双鱼。变动的风象双子座,最好的表现了这个时期的多元,北半球从春天过渡到夏天时期的多元。

  双子座,代表着一种自我可以超然于环境,用更客观的眼光来看待世界的本领。所有的风象星座,也同样具备一种超然的态度,可以更好的观察与评价我们周围的世界。

  是残忍还是摆酷?

  双子座的守护星为水星,一颗主宰着交流与沟通的行星。因此,双子被赋予的敏锐眼光,往往伴随着一种辛辣的讽刺能力,或者一种纯粹为了好玩的恶作剧能力。对于那些不能忍受被“玩”的人来说,双子座的人实在是一群“冷漠”而且“缺乏感情”的家伙。但是,这正是双子最大的优点之一,可以帮助我们更方便的看到事实的多样性。

  双子所谈论的,既不是什么真理也不是什么定论。它只是提供选择权,提供探索的机会,提供推测与幽默。他们总是试图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挖掘现实的究竟。如果可以放大这种做法,当然会造成一种过分奚落对方,与自己的感情脱节。但是,我们需要知道,这样的能力本身并不是让我受伤或是被伤的原因。它只是在提供启蒙与开阔思想的机会,让每一个合理利用它的人看到更多新的机会。

  钟爱客观

  这是一个超然的时间,这是一个不加任何主观断言来分享思想的季节。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地方可以自由的敞开言论,就为交换信息与想法而交流。

  没有人需要非得正确,也没有人应该为这个交流过程打分。这是一个我们的眼睛、我们的思想和我们的嘴,自由观察、自由发挥和畅所欲言的时间。因为,事实绝对不只是我们看到的一面而已,而是无限的可能性结成的无边大网。

  也会投入的双子座

  持续性并非是双子的特点。双子星座,本身就到代表着多元性压过稳定性。然而,这些诞生在双子星座下的人们,却是可以成为非常投入的人的。

  让双子座投入的关键在于可以保持他们思想的不停流动。如果一份爱情、一份工作或是一个爱好,可以具备足够的变化,那么这群双子星座们,将会每天都用最大的努力去投入。如果一件事情,变得平庸程式化,那么双子座就会离开。即使身体不曾离开,心,也已经离开了。

  所以,时常改变计划与规划,是吸引双子座的关键。当生活开始变得可以选择,双子们的兴趣就来了。当生活开始变得一成不变,双子将不会继续下去。

  双子座名人

  我们不应该奇怪的是,在歌手、乐队里面活跃着很多双子座的人。前“甲壳虫(The Beatles)”乐队贝斯手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创作型才女Jewel,以及创作出脍炙人口金曲《答案在风中飘》的鲍勃-迪伦(Bob Dylan)、被众多音乐人喜爱的女黑人说唱艺人Lauren Hill和艺术常青树史蒂薇-妮克丝(Stevie Nicks),都是双子。

  喜剧明星则更多,例如美国热门喜剧“The Drew Carey Show”的主演Drew Carey,以及《王牌大贱谍》系列的迈克·梅尔斯(Mike Myers)、杰瑞·斯帝勒(Jerry Stiller)和老牌笑星鲍勃-霍伯(Bob Hope)。

  正剧演员也不少,有摩根·弗里曼、安吉莉娜-茱丽、安妮·海切(Anne Heche)、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强尼·戴普(Johnny Depp)、尼亚姆-尼森(Liam Neeson)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春日的繁盛,太阳即将进入金牛座 (2003/04/18 15:54)
春天的激情,太阳即将进入白羊座 (2003/03/20 14:16)
海洋的梦想,太阳即将进入双鱼座 (2003/02/18 13:51)
冬天的哲思:太阳即将进入水瓶座 (2003/01/20 10:20)
极点的严肃:太阳即将进入摩羯座 (2002/12/21 16:59)
冬日的热情:太阳即将进入射手座 (2002/11/22 15:35)
深秋的象征--太阳即将进入天蝎座 (2002/10/22 14: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