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水瓶女孩的情感困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17:42 新浪星座

  您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迷恋上了占星,新浪占星成了我每天必看的内容。

  我出生于1979年2月15日晚8点多,血型为B。我具有新浪占星中所说的大多数特点。我害怕束缚,崇尚自由。我很漂亮,性格也吸引人,追我的人也应接不暇.但是经历了几次恋爱之后,已是伤痕累累:生性有些花心的我实际上却是认真投入每一次恋爱,一旦确定了恋爱关系,我会忠贞不二的对待我的情人……

  最后我终于找到了我生命中的最爱,一个天蝎男人。可是如今他已经和另一个女人结婚了,而且就要做父亲了,而对我一往情深的另外几个男人或者男孩却让我很厌倦,引不起我的丝毫兴趣。

  我很困惑,经常问自己问老天爷,是不是我命中注定桃花不断,却最终找不到幸福的归属?请大师帮忙分析一下我的命盘,给我一些建议,让我更好的了解自己,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谢谢您的解答!

  


  的确,你的太阳、火星落在水瓶座,是个崇尚自由,对每个人都十分友善的人,而这应该也是你性格吸引人的原因吧。

  但是你的金星落在了魔羯座并与土星相拱。这类人开始往往会压抑自己的情感,有时候对待自己所喜欢的人反而会以一种冷漠、被动的姿态去面对,甚至有时候越喜欢的人越是选择避开,尽管心里未必是这么想。因为他们在情感的表达方面受到了比较多的土星的束缚和抑制,无法有利的表达自己的情感。

  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其实你所要学会的应该是怎么样去大胆积极地表达自己,去主动抓住自己的幸福,而不应该太过保守和压抑。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